咋看待lol队友电线3分钟可以投降这个机制。
挺好的啊,不然在剩下的20分钟要被迫进行游戏,并且知道结局肯定是输的(95%的情况都是这样)。不仅是因为4v5很难赢,还因为很难说服队友去试一下。没有这个机制的时候,不能简单地离开游戏。这样做的结果是裁决系统会跟你过不去,更不用说无数的玩家会举报你了。
■网友
好。掉线胜负影响很大。掉线等级金钱肯定被压,线上打不过,被压制的生不如死,然后滚雪球,输比赛。你要说青铜白银不会滚雪球当我没说。这游戏越高段位越不能失误,一点失误被抓住了,基本上逆风很不好翻盘。就因为你掉线,导致我输比赛的概率增大了,我觉得不公平。如果可以我希望是对面4个人而不是我方4个人。这个系统避免了由于一开始就掉线产生的不必要的麻烦,很好。想想晋级赛最后一把,明明自家阵容很好,后期打团无敌,但是结果一个队友挂机10分钟,人家抓人速推,20分钟上高地。就算你努力打了,努力找网吧修电脑了,但是和人家要晋级的有什么关系呢?就是因为你挂机10分钟输了!就该背锅。说喜欢玩逆风的,我建议开局先送5个人头给对面。
推荐阅读
- 怎样看待从1月8号起,QQ钱包开始提现收费
- 怎样看待4月26号发布的Ubuntu 18.04
- LOL国服第一剑圣开场画面刀光剑影把骑兵砍下马的白发剑客是游戏人物还是动漫人物
- 怎样看待Oracle因为就业招聘歧视而被美国劳工部起诉
- 朋友玩lol太坑,却总叫我跟他一起排位咋办
- 怎样看待2018年深圳杯C题的1T数据
- 怎样看待斗鱼拖欠小主播三个月工资的事件
- 怎样看待财新周刊的文章《百度灰生态》
- 怎样看待女生当了程序员穿得越来越随意
- 怎样看待那种在英雄联盟里骂人骂到全家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