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看待lol队友电线3分钟可以投降这个机制。

挺好的啊,不然在剩下的20分钟要被迫进行游戏,并且知道结局肯定是输的(95%的情况都是这样)。不仅是因为4v5很难赢,还因为很难说服队友去试一下。没有这个机制的时候,不能简单地离开游戏。这样做的结果是裁决系统会跟你过不去,更不用说无数的玩家会举报你了。
■网友
好。掉线胜负影响很大。掉线等级金钱肯定被压,线上打不过,被压制的生不如死,然后滚雪球,输比赛。你要说青铜白银不会滚雪球当我没说。这游戏越高段位越不能失误,一点失误被抓住了,基本上逆风很不好翻盘。就因为你掉线,导致我输比赛的概率增大了,我觉得不公平。如果可以我希望是对面4个人而不是我方4个人。这个系统避免了由于一开始就掉线产生的不必要的麻烦,很好。想想晋级赛最后一把,明明自家阵容很好,后期打团无敌,但是结果一个队友挂机10分钟,人家抓人速推,20分钟上高地。就算你努力打了,努力找网吧修电脑了,但是和人家要晋级的有什么关系呢?就是因为你挂机10分钟输了!就该背锅。说喜欢玩逆风的,我建议开局先送5个人头给对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