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看待图形科学这个培训机构( 三 )


最后提些意见吧,希望老师和校长可以看到,把机构可以做的更好,我也希望以后出去和人说起可以自豪的说我这里出来,而不是选择沉默。
1、如果二期或以后有杨奇的教学,希望可以有视频或是网络课程的方式补偿一期同学,挽回一期学生的遗憾吧,学费那么贵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大部分学生家庭也不是多富裕。
2、宣传要真实,如果计划有变,要及时通知和做好备案,不要就这样耗着老师和学生。
3、加强学生管理,现在的教学对于迟到,少交作业的管理太松散,大家来报实体版,很多都是知道自己自学自我管理能力弱的。所以学校还是要负起责任,建立奖惩机制和和督促人员,让大家按时上课和完成指定量的作业,不然对于按时来的学生太不公平。
4、增加项目练习,后期可以用一些比如lol、赤潮之类的命题创作。现在的教学纯艺成分较重,还是要适当增加一些商业的东西。
处女贴,基本就酱紫了。

■网友
强烈不推荐,作为图形科学实体角色班学生,四个月的课程真的是血亏,第一个月基础部分,老师助教还说的过去,后面开始就划水,老师出勤也很迷,更不要说来调起学生的积极性了。准备考虑实体班的同学不要被他们冠冕堂皇的负责认真的态度欺骗了,学校每天9点上课,下午六点放学,但是老师每天只有上午十点才会到,天冷会更晚,下午也是3点甚至更晚来。讲不讲课还要看情况,也许来讲点东西,更多的只是来教室巡个场,在教室里转一圈。至于作业的讲评更是少之又少,几乎可以数过来。助教也不是很负责,只有一两个说得过去的,其他的基本都是坐在后面凑数的。所谓的助教巡场辅导,主教快到教室的时候,助教们就突然巡场了,都只是样子工作,从来没有主动跟进学生的学习情况。招生简章里写了好像是一共720多课时,这个也不要太当真,差不多700课时都是自习课。本来是不想讲这么多的,不想跟这样不负责的机构有更多瓜葛,但是更不想看到更多的求学的人浪费家里的血汗钱,不要再像我这样花钱买教训。(这里不是针对蚂蚁和助教老师,蚂蚁和助教的实力我是认可的,但是不怎么上课就很奇怪了,那实体班的意义在哪?提供教室上自习?我只是对机构的管理制度和对学生负责的态度不满。)
还有一点是上面放的学生作品,都是很早一期和二期学员的作品,一直都在拿老图做宣传,这又说明了什么,大家自己体会。
想提升的同学还是别选这家了,如果实在是很喜欢蚂蚁的调调,推荐他的网络班,在我看来网络班比实体班更负责一些。
再提一点,基础较弱的同学不用心急,静下心做大量练习就好了。总之图形科学不是唯一的选择,慎重考虑。已经交了押金的也不要后悔,至少没有搭更多的冤枉钱进去。

■网友
场景班教的很好。
毕业了,再来编辑一波,本人水平中等,自己目前投出去的简历和测试来看,入行找个工作是肯定没啥问题的(不过还是好想进大公司啊 )场景新人入行强推这家

分割线
…………………………………………………
【怎样看待图形科学这个培训机构】 场景班教学还是超级好的,真的很靠谱,懒得写太多字,省得看着像水军

■网友
打了很长的内容,想想删掉了。毕竟跟我又有什么关系了呢……总之,这个班各方面都很不成熟,并且可以算得上是坑,推荐网课班,毕竟网课班还能有蚂蚁点评作业呢。
■网友
除了蚂蚁,其他助教水平真的很一般,有一两个就在那混日子的吧,跟其他培训机构一样的老毛病,给你画饼,趁就业行情彻底两极分化前再割几波韭菜。纳闷怎么还会有三期四期的学员来报,都是看在蚂蚁的名声来的吧,可惜大部分时间又不是他在班上指导,喜欢蚂蚁的报网络班吧,教的都一样
还有一点,二次元和中国风为主的就不必报名了,没人教的,教也是那种随口一提。喜欢欧美风,崇拜蚂蚁的画风,并且觉得静下心来在这鸟不拉屎的地方画五个月画也不错的,可以报名试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