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看待图形科学这个培训机构( 二 )
在你带节奏的学习前中期老师就说了,任何不满意课程以及临时有事学不下去的同学都可以签订保密协议全额退款。
5你教得怎么样大家都有数:求求你不要代表我们学生了好吗?
以上是对于那名同学评价的一些不同意见,接下来说说自己的一些看法吧
课程上其他用户的评价基本上都是说可以,我也觉得可以,详细一点说对于基础相对薄弱的学生,线稿扎实透视稳定以及提高设计水平都是gongpei课程的强项。光影以及构图氛围这些需要有长期积累才能提升的点需要学生有扎实基础(比如两三年工作经验)再在老师指导下会走得更加顺利(此条评价搭配学生学后作品可信度完美)。
其次是gongpei老师对于教学的态度我是非常佩服的,得益于我在图形连读了两期场景,在第二期和老师关系非常熟悉,我才能长期观察一名老师的人品以及对于教学的态度。课程开始前期一一家访,询问学生状态和安抚学生,课程中期在教学上遇到问题时会在放学之后和我坐小区楼下唠嗑讨论,经常会问我们一些教学上的优缺点,倾听学生的感受及意见,关注我们的心理以及生活状态并且力所能及得提供帮助从不吝啬。后期因为老师正好有一段休整的时间做调整便对于愿意留下的同学提供长达两个月的额外指导,每周去老师家改图。当然老师也是有缺点的,例如熬夜工作导致早上起不来的生活不规律,有时候说的话会忘记需要提醒什么的。
反正最后一句话,班好不好,去看学生作品,大量并且优秀的学生作品足矣证明老师的课程教学水平。觉得我是水的可以去问问其他上过gongpei班的学生的评价,拿steam好评率来说,我认为是好评如潮。一脸仙气.jpg
■网友
这个同学的下面评论还需要他审核 所以特地新开个回答写下我的评论回复
既然你觉得学到的是一点东西 感觉学费不值 我课上提过 如果你觉得课程学费(25800 RMB)不值 全额来我这退学费 需要签订不用我课上教的内容的保密协议(签订保密协议是保证双方的公平 QQ上直接给我发银行账号 我发保密协议合同 全程不多一句废话)这个承诺现在仍有效 随时可以给我发消息
■网友
看了楼主的提问,反应的事情基本属实,我也是一期的学生,毕业时想直接和孙校长提些建议的,后来想想算了,社会嘛。所以看到有这个帖子就也说几句吧,如果连这点机构都看不不到,我觉那也太不重视自己的口碑了。
首先,宣传之初就是杨奇和蚂蚁,而杨奇在学生中的名气要大过蚂蚁,我周围的同学,基本都是冲着杨奇来的,有的还是杨奇的迷弟。而直到最后,杨奇连面都没露过一次,只开过一次的网络见面会加一个黑白稿着色的演示。很多学生一直在询问,官方也没有合适回复和补偿措施,着实让人很心寒和不爽,毕竟大家花了那么多钱,却只得到的一半的课程,对此鄙视一下校长和杨奇,如果做不到,当初就不要瞎承诺。
然后来说说蚂蚁老师的课程,干货还是蛮多的,不是花架子,如果要学线稿和设计,还是不错的,但是如果只是想学蚂蚁的东西,建议直接报蚂蚁的网络班吧,这个实体班太贵,真心的。整个教学大概5个半月吧,前2个月的课程还是很紧凑的,第三月相对就松散了,而后两个月基本就是自己画老师指导,没啥教学了。由此也可以推测出,按以前规划,蚂蚁应该是前三个月负责线稿和设计教学,后面杨奇负责黑白、上色和效果等厚涂与完稿,但是由于杨奇压根没来也没有网络教学,造成后期课程极其松散,学生的整体学习热情低下,基本就是在放鸭子,有的学生后期上午甚至全天都不来了,对此学校方面应该反思。
黑了这么多,也不是说这个学校就不好,从最后的结果来看,我觉得自己进步还是蛮多,我也有大学同学在黄光剑、神无月之类的学的,学后也就那样,天才还是天才,画的不好的没人改还是那样。这里算是行业教学的平均值吧,都这样,报哪个就看你风格喜好和经济能力吧,最后还是要说,学习这东西,还是要靠自己努力,如果不能做到每天画10个小时,即使老师抓着你的手教,也不可能在短期内有什么成效的。
推荐阅读
- 聪明人养花,这3种“花”怎样也要养一盆,每年能省不少医药费
- 互联网怎样解决“家政服务上门速度慢”的问题
- 怎样看待从1月8号起,QQ钱包开始提现收费
- 银行it人怎样转型
- 汽车|冬天怎样让车内温度快速升高?座椅加热的最佳使用方式二,外循环的作用总结
- 怎样进入通信行业
- 怎样评价扶他柠檬茶的小说《云养汉》的结尾
- 怎样成为一名合格的Python程序员?
- 怎样评价华为、诺基亚、中兴中标中国移动高端路由交换设备扩容集采
- 怎样评价类似前橙会、百老汇、南极圈这样类型的离职帮抱团,对企业的积极意义和消极意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