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看待图形科学这个培训机构

作为第一期学员之一,首先肯定,一楼的回答是属实的,杨奇的许诺没有做到。还有,客观点说,你如果是想来图形科学,基础一定要扎实!!这点很重要!不然很吃亏。其次,如果你已经报名了二期,也没事,一定要在学习中多和主教老师交流,然后不能偷懒,真的很重要!如果以上你都达不到,那么你来图形科学,一定不会合适。
■网友
听说有人在上对gongpei老师发布了一些负面评价,看完之后我真的是受不了。作为一名在图形科学连读两期场景班的同学,我觉得我有必要发表一些自己对于gongpei课程不同的看法。以免某名无端或扭曲事实的同学作恶,却没有人管。

下面会针对那名同学那些比较极端的评价作出一些客观分析,并在最后说一些自己的看法。

1.助教问题:两名助教基本上不参与教学是因为老师想对学生的教学做到亲力亲为,很多同学不希望自己来班里学习,结果大部分都是助教改图,觉得那样会影响自己学成的水平,那么结果就是全程改图基本上都是gongpei一个人来,也导致了gongpei的教学压力一直很大。对于一些基础例如透视,比例,线稿上的问题,让助教来帮忙,分担一些教学压力。
2教学时间问题:首先,教学时间肯定不是一周一天,包括理论讲课,在学生画的过程中提议,在学生完成阶段性作业后改图,一周至少,是至少三到四天,(在家也有很大一部分时间在帮学生改图和帮学生处理各种问题)并且随着课程的进度推进,理论课时间的占比会逐渐下降,改图和学生画图的时间提升(从线稿透视学习到设计光影刻画)参与过原画教学班的学生都知道,画画是一件非常个人的事情,最后能获得多少成果大多取决于自身的投入程度,作为老师,只可以让学生在进步的路上少走错路,并且通过合理的课程分布让学生能一步一个脚印快速提升。而一周一到两天的理论课已经是学生能够接受并消化的极限(就算是这些课程量,大部分学生也只能全力以赴得熬夜来消化)。满脸仙气.jpg
3.不同同学不同对待的问题:尽管老师已经尽量平衡每名同学的时间,但是教学时间有些许差异的情况确实是存在的,其中原因主要是针对学生提交的作业而作出不一样的指导,因为每名同学他们学前水平差异,(可能是只接受过基础美术教育也可能是工作两三年再提升)学习中的投入程度与极少数的天赋原因,每名同学提交作业也是不一样的,而到了后期,极少数同学跟不上,透视问题比例问题设计问题一大堆并且只画了线稿,老师改图就只能用线稿+少部分的刻画来引导这类学生,这样就会导致这些极少数同学感觉他们的的改图时间比某些优秀学生少。(同时也会让助教专门提升这部分同学的基础)直白得说,因为画得少,根本没法改,总不可能你交个线稿,让老师改完透视改比例改完比例再帮你上色,上完色再帮你画气氛光影。这就根本是在帮学生画完而不是在教学了。但是这类同学在班里占极少数,跟不上老师也会安慰进行心理辅导并且多次对于同样的问题进行重复的解释和修改,说实话对于这些同学老师付出的时间与精力更多。(心疼龚大一秒)然后大部分学生都是在正常学习轨道上。极少数在透视比例设计语言配色上都完善的同学会被作为优秀示范当着所有学生的面进行改图,内容大多为光影刻画和氛围这块,(这类问题修改起来比较耗时间与精力),我想这就是某位同学认为教学时间不平等得原因。我想大部分人对于这个问题比较看重,我就多说一点。总之多付出多收获这个道理在画画上尤为得真实。
4你交了钱的!性质就不同了~(我靠我看到这个就来气)你明知道你交了钱不好好画画天天在班里带什么节奏,画得又少怎么改?举例你考个四级,交了钱,玩得多,学得少,四级没考出来,然后去喷教学机构说你交了钱就必须给你四级证书你看谁理你?毕竟这个课程同学全都很满意,是谁在作怪一眼就看得出来。成人世界就是这样,你道理都懂了还在原画圈这个实力至上的地方划水喷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