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苏联]如果二战时德国制造出原子弹了会怎样?( 四 )
![[美国和苏联]如果二战时德国制造出原子弹了会怎样?](https://p0.ssl.qhimgs4.com/t014aa6564521d1316f.jpg?size=640x396)
文章图片
综上所述:假设德国在战败之前研制出了核武器,非但不会让德国转败为胜,相反会令德国跌入更加可怕的深渊。第五种说法我们可以从美国投放在日本的小男孩,就可以推测出初期的原子弹的威力,并不像现在原子弹的威力那么大,当时的原子弹当量只有12,000公吨TNT烈性炸药,德国是在希特勒上台之后,开始大力的发展军工业和一些企业,但是时间比较短,德国就算可以制造出原子弹,但是因为资源的匮乏,也不可能会造出很多的原子弹。![[美国和苏联]如果二战时德国制造出原子弹了会怎样?](https://p0.ssl.qhimgs4.com/t01731bbf499180cc64.jpg?size=640x314)
文章图片
在二战中,德国面临的对手太强大,首先是全军出击的苏联,拥有上千万的军队,而且还有日不落帝国,我在海军上打了一个德国措手不及,而且英国是殖民地国家,他们拥有非常大的海上军队,所以在二战中德国两面受敌,东西作战,导致他们的资源消耗的更加的快,还有美国加入到同盟军,这是德国必败的一个关键点,面对英国和苏联压力都非常的大,如果再加上当时拥有军事工业最强大的美国,就算德国拥有原子弹,也非常的难反败为胜。当时的美国也就制造出了三颗原子弹,而美国作为二战中军事最强大的国家,而且他们的资源非常丰富,才制造了三颗原子弹,而德国一直和苏联站着战斗消耗的资源非常的多。![[美国和苏联]如果二战时德国制造出原子弹了会怎样?](https://p0.ssl.qhimgs4.com/t01066a79839073570b.jpg?size=640x328)
文章图片
其实德国在技术上是非常的成熟,但是德国的资源是一个致命的弱点,要制造原子弹,需要的原材料是铀矿,如果单干,德国自己国家的资源,根本就不可能制造出多个的原子弹,所以美国也可以从这一点,推测出德国所拥有的原子弹数量,就算当时德国拥有原子弹,苏联美国英国也不会后退。苏联和美国的国土面积非常的大,苏联是全世界上国土面积最大的国家,而德国有两三个原子弹,扔下去之后,也不能左右大局,而且还会加快了战争的结束。当年美国把原子弹投放到日本,是把原子弹装在轰炸机上,而当时的德国并没有这样的轰炸机,所以他们也不可能把原子弹投放在美国的国土上。战争拼到最后拼的就是资源,因为在强大的资源面前,所有的战术都是虚的,德国从一战战败之后20年又重新发动二战,他们发展的时间是非常短的,准确的说,他们从1935年才开始慢慢的发展自己的军事力量和工业,战争是需要很多的资源,如果工业不够强大,那么后备的资源就跟不上,总不能用刺刀跟机枪对打吧!![[美国和苏联]如果二战时德国制造出原子弹了会怎样?](https://p0.ssl.qhimgs4.com/t01630a499f6541de8d.jpg?size=640x448)
文章图片
当时德国已经开始在研发核武器,只是美国的科技力量比德国的科技力量先进一些,所以他们比德国先研发出原子弹,而且美国的国土上并没有遭受到战争,所以他们可以安心的研发自己的核武器,而德国在苏联开始反扑的时候,整个国民非常的慌张,而且在出现资源匮乏的情况下,很多的军队开始从老百姓那里拿东西,这也让很多的德国老百姓,对二战已经失去了信心,有部分德国的科学家也不想帮希特勒研发核武器,美国的立场又不同,他们是为了让法西斯快点的投降结束,所以他们是站在正义的一方,他们可以安心的研发核武器。
推荐阅读
- 如果你的多肉出现这个长势,要注意这个细节,多肉才会越来越美!
- 为啥看到书柜上的藏书会有心旷神怡的感觉
- 德洛斯科夫雷斯|
- 中东问题|
- 有啥方法,网站,项目可以自己练习计算广告学
- 骨裂|
- 客流|
- 经济顾问委员会|
- 好人理查德|
- 服务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