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有喝咖啡习惯的男性胆结石的发病率较低 。如今美国哈佛大学一项研究表明,每天喝四杯咖啡的妇女也较少罹患胆结石症 。研究人员认为,咖啡中含有降低胆结石发病率的有效成分,而且咖啡因能促进胆囊收缩,从而预防胆结石在胆囊中形成 。
推荐阅读
-
人民政协报|开展海洋综合治理攻坚战推进海洋资源环境保护
-
银行|信贷违规、藏匿不良难禁 村镇银行内控短板待补
-
『毛细血管』“有些东西我们今天拍了,明天就没有了”
-
-
筱筱时尚穿搭简直不要太淑女,凸显时髦,鞠婧祎身穿白色泡泡袖上衣搭配白裤子
-
-
-
-
口袋公园|出门进园、抬头见绿,12个“口袋公园”亮相石景山鲁谷
-
广州富力FC|| 难忘你的敬礼,祝你一切顺利!,公告
-
#老张说王者#破军性价比低,2000神装是首选,廉颇大部分玩家都出错装备了
-
-
-
-
【演员阵容】《巴清传》演员阵容大换血?主演配角皆出事,网友:还能播吗
-
北晚新视觉网|减少警察维护治安中的不平等问题,纽约州州长签署警方改革法案
-
-
黄石同城|坚守本职 病倒进ICU,陈先经:连续奋战
-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City:城市正越来越“智慧”,俄罗斯的Sm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