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人】儿子第一月发工资,在亲人群里发200红包,爸爸:你有点膨胀了


【亲人】儿子第一月发工资,在亲人群里发200红包,爸爸:你有点膨胀了

网友一

我姑娘也是今年刚入职 , 首次工资给我上交了一半 , 剩下一半留着自己使用 , 给爷爷 , 奶奶 , 姥姥 , 舅舅 , 舅妈 , 姑姑每人一份礼物 , 她说感谢这么多年 , 亲人们对她的关注 , 当然给了我们两口子一个大大的礼物 , 感谢父母这么多年的养育之恩 , 以后每月她都交一半给我 , 并叮咛我不要太辛苦的去工作 , 我很欣慰 , 女儿长大了 , 学会了感恩所有的亲人 , 即使刚入职她发工资当天也请同事们吃了一顿 , 感谢大家在工作对自己的帮助 。

网友二

儿子大了 , 能挣工资是好样的 , 其实父母并不是真正要儿子交多少钱给家里而要是儿子对父母的一份孝心 , 我儿子应届毕业考取公务员第一个月工资给我买了一套800多元的化妆品 , 爸爸也买了 , 还一直要给我们换手机、买衣服等很欣慰 , 同时也给儿子在成都买了套房子 。 爱是相互的 , 贵在有份感恩的心 。


【亲人】儿子第一月发工资,在亲人群里发200红包,爸爸:你有点膨胀了

网友三

我儿子是那种话少内向的性格 , 初中毕业(2008年)打暑假工挣了1800元 , 回家之后给我1700元 , 2009年打暑假工我就没要他的钱 , 然后他帮我买了一双旅旅鞋(是我无意中对他说过:妈妈从来都没穿过超过200元的鞋)他就记在心里了 , 参加工作之后就一直在武汉(我在东莞打工)每年都会给我买礼物 , 过年都会提前帮我买好来回的高铁票 , 偶尔也会带我出去旅游 , 2017年在武汉买了房子我帮他交了首付房贷他自己还(每个月7000左右)到后来谈女朋友结婚都没要我出钱 。 说出来大家不要笑我 , 他们结婚蜜月旅行带着妈妈一起去的 。

网友四

我儿子和我一个单位 , 今年三月份上班 。 工资每月五千 , 平常付一千生活费 , 其余年底找补 。 今年四月份公司安排到外地(长期的那种)每月再补贴两千 , 且供吃住 , 报来回车费 。 一个月前儿子给我老婆打电话说:妈 , 我今年到年底可以给你好几万 。 老婆说你挣的钱当然都要给我呀 , 我还要给你装修新房买车什么的 。 后来我和老婆说:孩子说给你钱你就应该很开心 , 还计较那么多?你不是打消他交钱的积极性吗?应该鼓励他

【亲人】儿子第一月发工资,在亲人群里发200红包,爸爸:你有点膨胀了。


【亲人】儿子第一月发工资,在亲人群里发200红包,爸爸:你有点膨胀了

网友五

我家开始工作4500 , 每个月自己主动给我1200 , 我生日给我800 , 年底知道我紧张自己留了一百 , 其他全部给了我 , 现在一个月工工资不到一万 , 没有给我们 , 我也不需要 , 但是我需要的时候 , 全部给我 , 孩子一分钱都不会留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