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帮 小米高管表示,硬件差异化没了,华为或用上高通处理器

小米高管近日在网上表示 , 硬件差异化没了 , 预计友商明年重点宣传软件和生态;结合华为目前面临的芯片困境 , 不难看出小米高管说的就是华为 , 过去一个多月的时间 , 华为在自家的中端机器上大规模采用联发科天玑800处理器 , 这足以说明华为的芯片生产出现了问题 。
采用自主研发处理器的优势在于——一方面可以定制自己需要的芯片 , 例如华为重新设计了ISP , 就是为了适应华为手机对于拍照功能的需求;另外一方面 , 华为采用自主研发的芯片可以更好地布局产品;例如麒麟9905G处理器首先是用在高端旗舰手机上面 , 并且比友商发布时间早一些 , 然后才用在中端智能手机上面 。
【少年帮 小米高管表示,硬件差异化没了,华为或用上高通处理器】值得一提的是 , 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 , 小米高管很快删除了这条微博 。 那么 , 你觉得华为会使用高通骁龙8系列处理器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