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时尚开着出门面子足!WEY VV6车主用车3900公里口碑分享

良好的服务让人顺心
鲁湃徒
发表于2020-03-23
【最满意】
最满意的是这个车的内饰和空间 , 内饰设计的大气上档次 , 空间上视野开阔让人很舒心 。
【最不满意】
不满意的是这个车的舒适度和操控 , 过减速带的时候有些颠簸 , 这个车大在乡间限宽的道路上不好把握间距容易刮到两边的石墩 。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
买这个车的主要原因是为了出行方便快捷省时省心省力 , 让家里的生活质量得以提高更加的有节奏感 。
【空间】
5分
这个车的乘坐空间很大 , 按要求坐满5个人也不会觉得拥挤 , 驾驶室也很宽敞开车的视野很开阔 , 后备箱的空间也是足够的大 , 平时的日常用品放下还是很足够的 。
【动力】
5分
动力非常的强劲 , 提速很快动力充足能克服各种路段 , 在高速上行驶很快且平稳 。
【操控】
4分
方向盘较轻操控起来不是很费力 , 油门刹车灵敏度给大大的保证了安全性 , 就是两边的间距不是很好保证 。 需要再习惯一段时间 。
【油耗】
5分
平时高速跑的不是很多 , 目前的油耗在9.1个左右 , 比我的预计都还低上不少 , 让我非常的满意 。
【舒适性】
4分
开车最重要的就是舒适度了 , 座椅坐起来很软非常的舒服 , 平时行驶的时候也没有什么噪音 , 只有上高速速度提起来后会有一点还是可以理解的 , 就是在减震方面要多下下功夫 。
【外观】
5分
外观上让我没有可以挑的毛病 , 设计的还是很时尚的有自己的风格 , 开出去也是非常吸引人上前围观的 。
【内饰】
5分
内饰上的设计简单大气 , 显得很温馨有感 , 相互之间搭配的缝隙感火候把握的很好 , 在这方面还是很用心的 , 真正的做到了内在美 。
【性价比】
5分
【外观时尚开着出门面子足!WEY VV6车主用车3900公里口碑分享】性价比非常高 , 价格也是合理实惠的让人很心动 , 最重要的还是销售人员热情服务的态度值得称赞 。
外观时尚开着出门面子足!WEY VV6车主用车3900公里口碑分享
文章图片
外观时尚开着出门面子足!WEY VV6车主用车3900公里口碑分享
文章图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