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安装行车记录仪会扣12分?车主:分扣了才明白原因( 二 )
主要还是行车记录仪影响了驾驶员的正常驾驶 , 所以我们以后在选择安装行车记录仪的时候 , 一定要选择个头比较小 , 但是分辨率也要高一点的设备 , 这样才不会占据太大的地方 , 影响到小伙伴们的视线;此外在行车记录仪的安装上面也同样要遵循:不影响司机视线的原则 。 否则的话下一个因为行车记录仪而被扣扣的就会是你 。
推荐阅读
- 【编码】提醒:购买时注意外观和这俩编码 南京电动自行车超标车临牌更换只剩20天
- 中建安装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 建设美丽乡村
- 自行车|海安中大街车位难停,公共车位被锁自行车占位!
- 商家通过低保户购物而把自己的利润返还赠送低保户安装宽带或者旧电脑可行吗
- 趣头条|新劲炫ASX锋尚版用车小常识
- 阿贵看车|冬季行车指南,老司机也要注意这些点,安全至上
- 底盘|新专利显示苹果汽车挡风玻璃可能会有一个凹槽用于安装传感器
- 汽车知识|外观时尚开着出门面子足!风光500车主用车200公里口碑分享
- 汽车|统一纯电动乘用车换电标准及共享换电,或许是大势所趋
- 第一商用车网|单日提车突破420辆!三一重卡多款车型供不应求 深夜仍在火爆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