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但我过得挺好!”“我没有考上美院( 三 )


【美术|但我过得挺好!”“我没有考上美院】后来查成绩果然都没过 , 虽然早有准备 , 但还是很让人悲伤的 ,现在想到国美心中还是会有小小的遗憾 , 希望有生之年还是能去国美学习一下 。
——小羊不困了
/
美术|但我过得挺好!”“我没有考上美院
文章图片

今年美院只报了一个国美 , 也只去杭州学了一个月 , 速写风格还没来得及转过来 , 合格了但是名次不高文化课分不够 , 小美院也不想考 , 因为没有我想去的地方 , 个人觉得中国的美术和西方美术教育还是差的比较远的 , 所以没考上美院没有很大的失落感 , 我认为美院不能算是衡量一个美术生的标准 , 人各有志 。
——枫烨
美院固然是好 , 但是想要考上
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需要付出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练习
心中还要坚持自己的那份执念
尽管这一条道路是比较辛苦的
但是 , 只要自己足够努力
结果也可以是非常不错的
美术|但我过得挺好!”“我没有考上美院
文章图片

当然 , 即使考不上也没太大关系
进美院 , 是你努力加运气的结果
不进也不代表你不行
只是可能你的路并不是这一条
只要你明白什么才是自己想做的
去努力 , 多去经历 , 多去感受
美术|但我过得挺好!”“我没有考上美院
文章图片

你的人生 , 不始于美院
因为你的人生 , 也不止于美院
今后也还有更多的机会
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 加油!
-END-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