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但我过得挺好!”“我没有考上美院( 二 )
考了五个美院每个都是差几分 ,不知道考完联考再留在画室的两个月的意义是什么 , 开始自我怀疑自我否定自我厌弃 , 联考不能说多好只能说是还行 , 高考完后开始算综合分查学校 , 抱着紧张的心过了半个月 , 现在已录某985设计专业 , 没考上美院心里确实有疙瘩 , 但是并不是非他不可 。
——四辞
/

文章图片
真的后悔 , 后悔自己当年没勇气复读 , 就上了个省级艺术学院 。 现在总觉得自己低人一等 , 考研想考美院 , 但比本科考美院难度高太多 , 每天咬着牙画 , 看到考上美院的朋友渐渐开始有点嫉妒 , 不想听到美院的任何消息 , 但自己心里知道 , 我就是想去那里 , 不管哪个美院都好 , 我就是想去 。
——花将离

文章图片
从集训开始时我的梦想就一直是国美 , 也常常拿此激励自己 , 但是很不幸的是 , 我联考失利 , 只刚过线了几分 , 一月份时 , 当时刚考完南艺 , 就决定全身心的备战国美 , 结果撞上了疫情 。
之后高考完就马上回了画室 , 当时备考国美 , 色彩也一直画的是静物 , 一个半小时我怎么也没想到会考彩头 , 也就没练 , 结果万万没想到 , 国美造型色彩默写彩头 , 我临摹都没临摹过 , 就直接上默写了 , 现在想想当时没有弃考我还是很勇敢 。
最后成绩下来了 , 果然色彩不太理想 , 国美造型差了几分 , 国美算是我这么久以来的白月光吧 , 前段时间去杭州还远远在国美门口观望了一下 , 没考上 , 说不难过 , 不遗憾都是假话 。
——花将离
/

文章图片
很难过 , 失落了很长一段时间 , 因为只差了一分 。 但是后来想想也确实觉得自己水平不够 , 所以现在就只会觉得很可惜 , 对画画的理解和努力都不够 , 没能力的人自然去不了想去的地方 。
美院一直是我渴望的地方 , 我想在那种氛围下画画 , 交流 , 或许以后能考研进美院 , 但大学没能在美院学习大概是这辈子的遗憾了 。
——grizzly
/

文章图片
今年考了央美建筑 , 综合分110 , 按往年的最高分97应该是稳上 , 结果今年113 , 当时确实有点绝望 , 选了可调剂但不是同专业校方说有点困难 , 再加上填志愿都觉得央美稳了 , 后面几乎是随便填的 , 总的来说 , 伤心难过肯定有 , 但如果去美院不读自己喜欢的专业对我可能更是一种浪费吧 。
——胖胖翔der
/

文章图片
没考上美院也挺好的 , 回过头来看:第一 , 学习了美术 , 学习了观察和感性的思维模式;第二 , 在高三喘不过气的压力下 , 有一段学习美术相对轻松浪的经历 , 见到了不同的朋友;第三 , 虽然没能考上 , 但是还能坚持画画作为爱好 , 有些画画的确是要靠天赋的 , 我们喜欢就一直喜欢下去吧 。
——看林子里有人
/

文章图片
在我高二去集训的时候就怀揣着一颗美院梦想 , 觉得非美院不上 , 我个人比较擅长写生 , 按照往年来说 , 国美素描基本都是写生 , 但今年疫情 , 线上考试打乱了阵脚 , 全 是默写 , 让我很崩溃 。
推荐阅读
- 江苏■我省2021年音乐类、美术类专业省统考开考
- 汽车|?这车骗了我,但我很喜欢
- 百度游戏和完美世界的选择
- 美术|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全省统一考试温馨提示
- 汽车|“行走的美术馆”山城开展:传祺携钜浪动力与全新M8来袭!
- 让艺术走近普通人 南京菜场变身“美术馆”
- 我有好的项目想找投资方,但我想自己控股,听说星河互联可以这样,但我心里没谱,有了解它的朋友吗
- 学习哪些知识技能可以让我们的生活过得更好
- 百姓评车|凯迪拉克:我简配、降价、投诉不断,但我依旧是二线豪车第一名
- 教育考试院|速看重要提醒湖北省美术统考将于12月6日举行!@艺考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