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很多人都爱说我领导或者我公司老板都用三星和华为,苹果没见他们用过( 二 )
■网友
国内3000往上苹果销量大于其他品牌总和,华为大于剩下品牌总和,三星大于剩下品牌总和,四十以上男性,华为会多点。
■网友
因为这些老板一般都是中年男子,此类人群对于华为等品牌有种莫名的情怀。
■网友
在乎啊 大boss们每天接触手机的时间不短,照样用微信和上网啊,也会形成自己的喜好。
就我见到的,用的最多的是苹果(占80%),其次华为和三星。 boss们也有自己用惯的手机,当然,有些是双机党,苹果+三星/华为,或者苹果+苹果
总体而言,boss圈中,苹果占统治地位,华为正在取代三星的地位
Boss和打工仔最大的差别是,iPhone 7 上市,boss一周内就收到了多部顶配iPhone 7和多部7 plus,磨砂黑或者亮黑...
【为啥很多人都爱说我领导或者我公司老板都用三星和华为,苹果没见他们用过】 我说的都是和手机行业没有利益相关的boss
■网友
因为他们的朋友圈有种抵制苹果、抵制日货之类的“神文”。当然我也不用,我的原因很简单:穷(qiong)
推荐阅读
- 为啥看到书柜上的藏书会有心旷神怡的感觉
- 为啥知乎上普便有一种【我在北上广深打工,所以拥有更好的视野】这样的错觉
- 为啥工商银行的用户体验如此之差
- 汽车|看了中消协4S店服务测评调查结果,终于知道法系车为啥卖不好了
- 你为啥从窝窝商城离职?
- 为啥5G和2.4G默认的BSSID是相同的
- 为啥电器实体店的价格比淘宝贵那么多
- |很多人用燕麦当早餐,燕麦是热性的还是凉性的?
- 现在在线学习视频有很多了,为啥大部分人还是喜欢下载下来观看
- 为啥到现在你还没有女朋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