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很多人都爱说我领导或者我公司老板都用三星和华为,苹果没见他们用过( 二 )




■网友
国内3000往上苹果销量大于其他品牌总和,华为大于剩下品牌总和,三星大于剩下品牌总和,四十以上男性,华为会多点。
■网友
因为这些老板一般都是中年男子,此类人群对于华为等品牌有种莫名的情怀。
■网友
在乎啊 大boss们每天接触手机的时间不短,照样用微信和上网啊,也会形成自己的喜好。
就我见到的,用的最多的是苹果(占80%),其次华为和三星。 boss们也有自己用惯的手机,当然,有些是双机党,苹果+三星/华为,或者苹果+苹果
总体而言,boss圈中,苹果占统治地位,华为正在取代三星的地位
Boss和打工仔最大的差别是,iPhone 7 上市,boss一周内就收到了多部顶配iPhone 7和多部7 plus,磨砂黑或者亮黑...
【为啥很多人都爱说我领导或者我公司老板都用三星和华为,苹果没见他们用过】 我说的都是和手机行业没有利益相关的boss

■网友
因为他们的朋友圈有种抵制苹果、抵制日货之类的“神文”。当然我也不用,我的原因很简单:穷(qiong)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