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看待现在银行ATM机可以取10元零钱的事情

在欧美国家待过的小盆友们应该都有过取10-20块的经历。问题在于……购买力是否一样呢?在英村的时候,取20胖子还是够买两天菜或者吃几顿学校食堂的……在天朝的话,10块钱,呵呵。如果是这样,取一张毛爷爷和取一沓10块钱有什么区别呢?
■网友
一共就那么多钱箱,放了10块的,100快的放的响应就少了!这也就是个噱头吸引要求罢了……况且现如今10块还能干什么
■网友
当然会增加银行工作量,本来ATM就有限额要求和钞箱限制,而且我也没觉得现在放十块的有啥方便的,无非就是能取个卡里的零头,到时候ATM好不好用再出现个什么账务差错,更麻烦。央妈真是拍拍脑袋就服务大众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