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看待现在银行ATM机可以取10元零钱的事情
在欧美国家待过的小盆友们应该都有过取10-20块的经历。问题在于……购买力是否一样呢?在英村的时候,取20胖子还是够买两天菜或者吃几顿学校食堂的……在天朝的话,10块钱,呵呵。如果是这样,取一张毛爷爷和取一沓10块钱有什么区别呢?
■网友
一共就那么多钱箱,放了10块的,100快的放的响应就少了!这也就是个噱头吸引要求罢了……况且现如今10块还能干什么
■网友
当然会增加银行工作量,本来ATM就有限额要求和钞箱限制,而且我也没觉得现在放十块的有啥方便的,无非就是能取个卡里的零头,到时候ATM好不好用再出现个什么账务差错,更麻烦。央妈真是拍拍脑袋就服务大众啊
推荐阅读
- 聪明人养花,这3种“花”怎样也要养一盆,每年能省不少医药费
- 互联网怎样解决“家政服务上门速度慢”的问题
- 怎样看待从1月8号起,QQ钱包开始提现收费
- 银行it人怎样转型
- 汽车|冬天怎样让车内温度快速升高?座椅加热的最佳使用方式二,外循环的作用总结
- OC为何跌出语言榜前十
- 怎样进入通信行业
- 怎样评价扶他柠檬茶的小说《云养汉》的结尾
- 坐标合肥,请问在哪里能捕捉到程序员这种生物他们大都出现在哪里呢
- 怎样成为一名合格的Python程序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