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样看待乐视的未来( 二 )


■网友

■网友
如果几年内政策没有什么大的变动,同时行业中没有杀出别的黑马的话。乐视和小米之中应该会死掉一家。活下来的那家实力会在BAT之上。而且很可能会达到Google、apple、Facebook的那个量级。可能很多人都没意识到现在正处于一轮大洗牌之中,BAT都已经被硬件厂商拖入了战局,但是他们转型太慢,现在只能被动应战。B家本来最有可能转型成功的,但是作死无底线,反而成为了最有可能倒下的那个。T家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也开始了转型的尝试,但是效果怎么样还很难说。顺变说一句,微信的野心是要吃下整个互联网,虽然现在的体验还是渣如狗,但是以他的用户量和强大的社交关系链支撑下还真有可能成功,要是这事真做成了就没百度什么事了,中国互联网也会变成真正的局域网。A家现在的主要精力都在金融圈,不断加强着在各种支付行为中的存在感。但是作为门面的淘宝面对的危机越来越大,而且很有可能会保不住。淘宝最大的威胁不是京东!!! 淘宝最大的威胁不是京东!!! 淘宝最大的威胁不是京东!!!
■网友
吞下乐视:趁他虚要他命。做空乐视之后议价股权转让再资产注入~可能会有一个大V转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