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怎样输出H.265编码

MacOS版ae不能直接输出h.265格式的影片,win版没装,不清楚,但无论是Mac还是win,2017版都可以通过Adobe自己的media Encoder cc来输出HEVC(h.265),Adobe现在的策略就是这样,希望用户的渲染都通过media Encoder cc来完成,支持的格式也比较全。
■网友
据我目前用的Adobe CC2014 最新版来看,我没在 Encoder里面看到H.265编码的选项ps:已升级到最新所以,再等等?修改:上文中2014应为2015
■网友
AE 输出视频之后,用格式工厂吧,小巧易用,支持HEVC,把我折腾了好几天最终发现,这东西真好用!!
ps,既然你们不支持盗版,那我用的是试用版的AE,格式工程免费软件!so···

■网友
目前AE本身并不能直接输出HEVC,但将合成导入到Media Encoder(AME)队列就可以
AME从CC 2015.2开始,支持HEVC编码器,且仅对CC订户开放。
换句话说就是想用HEVC就得氪正版。
如果打开AME里面没有HEVC的选项,返回Creative Cloud Desktop App,检查自己的订阅状态,确保AME和Pr旁边的按钮是“打开”而不是“购买”或者“开始试用”,由于2015和2017是分开的,所以如果你是2015旁边提示更新也点更新,只会更到.2不会直接升2017,从CC Desktop联网启动一次AME然后选项里就有了。
如果还没有,为了一个编码器也是值得你去致电一次技术支持的,Adobe对付费订户都提供电话支持的。
不是一个传播盗版的地方所以对于盗版用户我就说一句:想用HEVC方法还是有的,非常麻烦。

■网友
【AE怎样输出H.265编码】 搜索 AfterCodecs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