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人家谈好了offer,现在又不想去了,咋说才不会得罪人

没发offer想不去就可以不去,就算发了offer,你签字之前也可以随时反悔。这种事情没什么,直接说就好了。
■网友
跟你面临一样的问题,我选择了诚心回复说不去了,诚心道歉一下一般的都会理解的,但是过程很痛苦,心里很忐忑,总感觉人家这么好的态度,会有因果报应,哪天自己想找都找不到了
■网友
【跟人家谈好了offer,现在又不想去了,咋说才不会得罪人】 老师,您好,很感谢您认可我的能力。贵司非常优秀的,但是我经过综合考虑之后,我还是要跟您说声抱歉,我不能去贵司就职,希望这个岗位会有其他小伙伴上岗工作。虽然不能去贵司工作,但是我在学校会一直关注公司,也会不断学习,希望下一次可以到贵司学习工作。

■网友
我会说我上午在公司签了字,下午就反悔走人了吗,23333,手动滑稽
■网友
就说你们犹豫这么久,我不开心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