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了解亚马逊cpc广告 亚马逊cpc广告是什么意思

亚马孙
站内广告,付费推广Sponsored Product,又称Pay Per Click/Cost Per Click (PPC/CPC) 。做站内CPC是需要技巧的,今天我们来看亚马逊CPC广告技巧 。
一、亚马逊付费推广后台操作
1 。广告位置
目前,亚马逊有两个可能的广告位置 。如下图所示 。
*搜索页面:它可能出现在搜索结果页面的顶部、底部或右侧 。广告上会有赞助的字样 。
*产品详情页面的中间部分
可以看到,广告中显示的内容包括产品图片、产品标题、产品价格和评价,这些都是后面要优化的内容 。
2 。在后台设置广告
路径:背景>广告>活动管理器 。
如果是第一次,需要设置信息 。付给亚马逊的广告费是要用信用卡单独支付的,会先从销售额中扣除 。
单击创建广告活动进入活动管理器页面 。
点击活动名称将显示该活动下的所有广告组:
(具体操作很简单,就不一一截图给你看了 。)
3 。创建活动和广告组
每个活动应该有一个独特的名称,每日最高广告费,以及广告的开始和结束时间 。结束时间定制或默认无结束日期,最后选择目标类型 。
瞄准类型有两种,一种是自动的,一种是手动的 。手动选择关键字 。不需要自动选择自己的关键词 。
创建广告组时,首先输入名称,然后选择产品 。一个广告组可以选择很多SKU,选择产品,然后输入每个关键词的报价 。
如果活动类型为手动,将会有建议的关键字 。当然,你也可以输入你想要竞价的关键词 。
4 。查看cpc广告效果
下面是活动,只有后两个有数据,最后一个广告费用222.22,产品销售额178.63,投入/产出=125%,因为每次点击成本0.5,太高了!
另一个战役,投入18.24,销售额561.18,投入/产出=3.3%,比较好 。
*ACoS:广告销售成本
广告费/销售额 。你花了5美元做广告,卖了20美元,那么ACoS = 5/20 = 25% 。
*CPC:每次点击成本
点击费,消费者搜索后看到推广的商品,点击卖家要付给亚马逊的费用 。
单击“活动”查看每个广告组的表现 。
*Impr(印象):广告曝光次数
*点击数:买家的点击数 。
* CTR:点击率=点击/印象,点击率 。如果点击率太低,你的房源吸引力不够 。
二、亚马逊付费推广的投放逻辑
要想做好广告,必须了解买家的消费逻辑:
首先买家会输入搜索词,看到广告,对你的产品标题和图片感兴趣,点击进入产品详情页 。看看要点,描述和评估,然后决定是否购买 。所以付费推广前要尽量优化产品,否则没用 。
三种关键字匹配类型-关键字匹配类型
集合关键字可以分为三个级别:广义、短语和精确 。
如果用亚马逊推荐的关键词,匹配类型只能是宽泛的 。
例子:男士帆布包是关键词 。
*广泛:广泛匹配,只要买家的搜索词包含关键字中的所有词(或同义词),就是匹配 。
*短语:短语,比宽泛匹配更严格,因为买家必须输入xxx男士帆布包xxx 。
*Exact:完全匹配,买家输入的搜索词必须与要匹配的关键词完全相同 。
当买家输入搜索词时,亚马逊的广告系统如何决定是否显示你的广告?
1:买家输入搜索词,比如户外男包 。
2.根据这个搜索词,亚马逊广告系统找到那些与关键词匹配的广告(广告组) 。例如,如果您的广告组包含关键字men bag,并且匹配类型是Broad,则它是匹配的 。
3.对所有匹配的广告组进行排序,不仅要根据关键词的出价,还要考虑产品在广告组中的表现 。如果你的活动类型是自动的,那么买家输入关键词后,亚马逊会自动判断关键词是否与广告组中产品的标题、要点、描述相匹配,然后根据出价、产品转化率等因素显示产品 。
提示:
*产品必须有BuyBox,否则无法设置广告 。一般送FBA的都会有BuyBox 。
*不能更改*活动的目标类型 。如果创建了手动的,想改成自动的,只能重新创建 。
三、亚马逊付费推广的实用策略
I:为值得推广的产品创建自动广告
这一步的主要目的是找到有价值的关键词 。先创建一个自动广告,然后至少等一个星期,下载搜索词报告,就可以看到用户搜索了哪些词,哪些词转化成了订单,把这些搜索词记录下来作为你产品的关键词 。
二:根据搜索词报告收集有价值的关键词
路径:报告>广告报告>搜索词报告>请求报告,等待几分钟并刷新页面以下载报告 。
III:创建手动活动
找到最重要的关键词创建一个手动的广告活动,在活动中为每个广告组设置一些关键词,慢慢优化,只留下十几个表现最好的 。比如通过上面的步骤,你会发现新的好的搜索词,你可以将这些搜索词添加到手动广告组的关键词中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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