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有警|美国若没投原子弹,二战结局会如何?专家:日本会死上千万人
只要说到二战期间最变态的国家 , 相信大家都会率先想到日本 , 为了给前线提供军需物资 , 其国内的民众宁愿缺吃少穿 , 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提供军费 , 让日本在战场上活下去 。 在当时 , 美国是中立国 , 实力非常强 , 不管是德国还是意大利 , 都没有招惹美国 。 然而 , 日本非要作死 , 偷袭美海军基地 。 因为日本认为 , 美国肯定会加入反法西斯同盟 , 对付自己 , 因此先争夺美国在太平洋上的石油和橡胶才是最好的选择 。
但是面对的毕竟是世界数一数二的强国 , 日本心里或多或少还是有点发怵 , 美国加入反法西斯同盟国之后 , 日本成为了美军的头号打击对象 , 为了不登陆日本岛作战 , 直接送了日本的两份“大礼” , 在广岛和长崎投下了两颗原子弹 。 日本再也没有站起来的实力 , 只能宣布无条件投降 。 直到今天 , 我们还在猜想 , 如果没有那两颗原子弹 , 二战还会持续作战吗?日本会无条件宣布投降吗?专家表示 , 答案是肯定的 , 但是日本的损失会大得多 , 死亡人数可能会飙升到1000万以上 , 在战场上的伤亡会更加惨烈 。 
文章图片
太平洋战争时期的日本已经是穷驽之末 , 奄奄一息 。 在战场上被美军按在地上摩擦 , 整个日本岛被水雷封锁 , 泡沫经济铸成的大厦也即将崩塌 , 日本在当时已经是全力一搏 , 竟然还准备让每一个国民都穿上军装上战场 , 就算是日本人全死光也不会向美国投降 。 当时日本的男性基本上都是士兵 , 并且开始征收大量的女兵 , 一大批一大批的女人前往前线 , 为日军提供后勤保障服务 , 有的甚至充当慰安妇 , 用自己的身体去刺激日军 , 整个日本已经变得病态 , 所以没有那两颗原子弹日本还要死扛下去 , 要继续战斗到底 。 
文章图片
但是日本的最终目的是不是为了称霸全球呢?这个我们无从而知 , 因为日本并不是无脑的战争机器 , 虽然对胜利极其渴望 , 但是自己又几斤几两他们还是明白的 。 所以日本明白 , 继续拉长战线 , 打持久战 , 不过就是多杀几个人而已 , 并不会改变战争的最后结果 , 但是日本是一个很要强的国家 , 当时国民对战争并没有厌烦 , 如果天皇宣布日本战败 , 天皇也不再是日本人心中的神了 , 整个日本的信仰将会在瞬间崩塌 , 因此日本断不会主动投降 。 但是就算没有原子弹 , 日本在水雷的封锁下 , 得不到外界的援助 , 最后的结果也好不到哪里去 。 
文章图片
【天下有警|美国若没投原子弹,二战结局会如何?专家:日本会死上千万人】在两国实力不在一条水平线上的时候 , 这场战争最后的结果几乎没有悬念 , 只是面对的环境不同 , 胜负到来时间早晚而已 。 不管怎么样 , 日本都逃不开战败的命运 , 美国的原子弹只是将日本的战败提前了 , 宣布投降的结果不会改变 。 要说有什么不同 , 不过就是日本会付出更大的代价 , 也许就是打光全国国民 , 让日本成为无人之岛 。 
文章图片
美国肯定会战胜日本 , 但是美国并不像让自己的士兵去面对已经疯狂的日本国民 。 因此 , 如果登陆日本作战 , 日本伤亡肯定十分惨烈 , 同时美国的下场也好不到哪里去 , 还是会造成士兵惨烈的伤亡 。 美国早就知道没有原子弹自己也会战胜日本 , 但是会付出不小的代价 , 所以既然有了大杀器 , 那还是用上吧 。 
文章图片
推荐阅读
- 春天湿气重,多喝这碗糖水,祛湿清热又甘甜,我隔两天喝一次
- 春天来了教你几道好吃不油腻的家常菜,美味简单下饭,百吃不厌!
- 我家一周的晚餐,7天不重样,荤素搭配,营养又美味
- 天冷了,怎能不吃此菜?十分钟就上桌,香辣可口还美味,贼香
- 晒晒我家一周的晚餐,每天3个菜,每天都不重样,老公直夸真贤惠
- 糖尿病|这根血管堵了,离死亡最近!三个预警信号,糖尿病患者尤其要注意!
- 冬天到了,教你几道暖胃家常菜,营养健康,孩子营养不发愁!
- 春天,要多吃这肉,比猪肉便宜比羊肉温和,营养滋补更解馋
- 春天,此菜正当季,2块钱一斤,包饺子鲜嫩多汁,比韭菜荠菜馅香!
- 春天,吃鱼吃肉不如吃它,8块钱炒一盘,鲜香营养,好吃还不发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