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兵器|HK落选德国新步枪之后,TFB网友的犀利吐槽

轻兵器|HK落选德国新步枪之后,TFB网友的犀利吐槽

文章图片

轻兵器|HK落选德国新步枪之后,TFB网友的犀利吐槽

文章图片

轻兵器|HK落选德国新步枪之后,TFB网友的犀利吐槽

文章图片

轻兵器|HK落选德国新步枪之后,TFB网友的犀利吐槽

文章图片

轻兵器|HK落选德国新步枪之后,TFB网友的犀利吐槽

文章图片

轻兵器|HK落选德国新步枪之后,TFB网友的犀利吐槽

文章图片

轻兵器|HK落选德国新步枪之后,TFB网友的犀利吐槽

文章图片

轻兵器|HK落选德国新步枪之后,TFB网友的犀利吐槽

文章图片

轻兵器|HK落选德国新步枪之后,TFB网友的犀利吐槽

文章图片

轻兵器|HK落选德国新步枪之后,TFB网友的犀利吐槽


【轻兵器|HK落选德国新步枪之后,TFB网友的犀利吐槽】作者@特别懂枪的隔壁老王



对于今年而言 , 枪械行业的大新闻有以下两个:第一 , 日本的刀疤太郎上位了(实锤FN SCAR正统在日本 , 手动滑稽) 。详情可以点击这个链接 【付费】刀疤太郎能否挑起大梁?日本新步枪全面解析
(这是旧文 , 大家别重复购买啊)
第二 , 德国的HK433、HK416居然都落选了 , 黑内尔公司的MK556入选了 。

△ HK433(上)与黑内尔MK556HK公司什么地位啊?那可是很多人眼中最好的枪械企业! 创新、高质、品味、逼格、血统(私企)应有尽有 。HK416什么地位啊? 那是连吃鸡玩家都知道的好枪(再次手动滑稽) 。是很多人眼中的最佳步枪 。然而HK公司 , 无论是416还是433都落选了 。
说实话 , 这个事情很让人意外 ,很多外国网友也很意外 。我精选了一个TFB(火器博客)上的犀利吐槽 ,大家一块来看一看 , 图一乐 。Meanwhile at HK Corporate Headquarters...此时的HK总部:啥事也没有 , 大家散了吧 。That's hilarious. The inventors of the assault rifle win a contract with the German army... for a 90% American design.It's like the Wehrmacht buying Garands from Mauser.太好笑了 , 突击步枪的发明者赢得了德国军队的竞标 , 用90%的美国设计 。 这就像是德国人从毛瑟厂买M1加兰德步枪 。PS 突击步枪的发明者应该指的是雨果·施迈瑟 , 他在黑内尔公司工作并设计了Stg44实际上第一支大规模服役的突击步枪 。 但是 , 如今生产MK556的黑内尔公司 , 是不是当年生产Stg44的黑内尔公司 , 老王我不敢确定啊 。I hope HK will learn from their past mistakes and sell the 433 to the US civilian market.
我希望HK公司吸取教训 , 把HK433步枪卖到美国去 。I guess HK will pack it’s bags now and follow Sig Sauer to the States. 我猜HK公司会收拾行李 , 然后搬到美国去 , 就像SIG公司一样 。\"German Army is into Haenal...\"德国军队走向了黑内尔时代 。Yawn....just another (gas piston) AR.
啊 , 又一把活塞AR 。

As much as I like the AR-15 platform if the service rifle of every nation becomes AR- or AK- derivative the world would be much more boring sad and uninspiring place...尽管我很喜欢AR-15平台 , 但如果每个国家的现役步枪都是AR或AK的衍生产品 , 那么这个世界将会变得更加无聊、悲伤和缺乏灵感 。。。The wild AR claims yet another scalp. 野生AR又得一分 。PS , 也可以翻译为狂野 , 说狂野是说AR现在正流行 , 说野生也可以 , 毕竟这些都不是美国AR 。The year was 2005... \"Ar15s suck and will be replaced soon\"....2005年时 , 大家都在说AR15很烂 , 很快就会被取代掉 。Even the German Army is now officially poor. 看来 , 德国军队也缺钱啊 。不过 , 本着让流言飞一会的原则 , 我们大可做好吃瓜群众 , 不着急下结论 。老王自己现编了个段子 , 大家一起乐呵乐呵 。工程师:国防部那边很讨厌塑料机匣的G36 , 他们想整一个金属机匣的新枪 。HK高管:好啊 , 把HK416卖给他们呀 。工程师:他们嫌HK416太贵了 。HK高管:哦 , 你怎么看 。工程师:可以降价呀 , 生产了好久了 , 研发成本平摊差不多了 。HK高管:不不不 , 卢卡你太年轻了 , 我的上帝呀 , 你的想法就像英国人设计的步枪一样糟糕 ,低价卖 给国防部 , 我们还怎么高价卖给外国客户? 工程师:那我们怎么办? HK高管:简单 , 搞一款新枪 。工程师:新枪? HK高管: 是的 , 新枪 。一体式长机匣、 模块化设计、 可更 换枪管、 折叠伸缩 贴腮可调枪托、随动非随动双状态拉机柄,时髦的 设计,都整上。工程师:太好了 , 这样我就可以大展身...HK高管:(打断工程师)多从国防部要点钱 。工程师:???不是要便宜吗? HK高管:你傻啊 , 时髦的设计样样都有了 , 国防部好意思让你便宜嘛 , 他还能让你拆了这些设计吗!再说了 , 便宜东西不赚钱 , 我HK什么时候做过便宜货 , 丢不起这个人 。工程师:那国防部会不会不从我们这买了?HK高管:怎么可能 , 我和国防部二厅的汉斯是老交情了 , 大不了还从我们这买HK416呗 。 难道国防部还能再找一家卖廉价HK416的?这能吗?可能吗?能吗?要是不从我们这买 , 我就改名叫 迈耶 。
最终 , 黑内尔公司MK556中标 。工程师:可以 ,迈耶, 老预言家了 。( 注意 , 以上是段子 , 图一乐 , 别当真 。)最后 , 附上一个CR223(MK556民用版)的不完全分解视频 , 大家一块看个热闹 。
全文完
作者 @特别懂枪的隔壁老王
本文由《晓枪》编辑发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