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外卖用完红包只需要花1分钱,店家不乐意,你想赔死我吗?
_本文原始标题:点外卖用完红包只需要花1分钱 , 店家不乐意 , 你想赔死我吗?
一份价值30元的外卖通过满减和外卖平台红包之后只需要花1分钱 , 店主知道后通过外卖地址找到小伙 , 要小伙子取消订单 , 还动了手 。
大家点过外卖么?平时接触外卖多的人知道 , 无论是商家还是外卖平台 , 都会设置满减或者是发放红包 , 大家在优惠中下单?
可是大家试过一分钱吃外卖吗?
近日 , 在杭州一个小伙在外卖平台点餐 , 在满足商家满减后还额外使用了平台的红包 , 结果付款时只需要一分钱 , 就可以享受到原价30元的外卖 。
【点外卖用完红包只需要花1分钱,店家不乐意,你想赔死我吗?】过了一段时间 , 小伙非但没有等来自己外卖 , 而是等来了充满怒气的商家 , 商家要小伙取消订单 , 但是小伙表示自己的操作完全符合平台规定 , 拒不取消 。 商家急了 , 操起拳头要打人 。
小伙无奈之下报了警 , 警方经过调查 , 商家被罚300元的行政处罚 。

文章图片
点外卖用完红包只需要花1分钱 , 店家不乐意 , 你想赔死我吗?
@中国讲师网:定外卖通过商家补贴和平台补贴 , 可以通过更少的钱吃外卖 。 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好事 。
不过对于商家来说 , 这并非是招揽顾客的好方式 , 而是一赔到底的买卖 , 对于商家来说 , 消费者花费的越少 , 自己拿到的钱也会越少 。 而如果单纯的为了成本而涨价 , 那么也会导致自己的店铺因为太贵而无人购买 。
所以 , 很多人表示现在的外卖越来越不好做 , 另外有网友表示 , 这钱应该罚外卖平台 , 而不能只是商家来买单 。
大家怎么看呢?
推荐阅读
- 别再买坚果零食吃了,自己在家就能做,酥脆香甜,没有一点苦涩味!
- 春分,快手艾草青团的用料,没有一点难度,软糯可口,超简单又好吃的艾草青团
- 肺部|长期抽烟的人,点烟前牢记几点,或许不用戒烟,肺部也会舒服点!
- 全家都爱此甜点,香甜酥软易于消化,少油少糖做法简单更解馋
- 想吃点心不用买,教你在家做“驴打滚”,不用烤箱,软糯香甜!
- 乙肝|乙肝新靶点RIG-I激动剂,可抑制复制模板,加速已建立池衰减
- 在家蒸的红薯不好吃,总有一股水汽味,原来是没注意这一点
- 地球|古代地球是一个水世界吗?
- 在家做一款西式甜点,味道比蛋糕店的还好吃,大人小孩都爱吃
- 12种可食用野菜,怎么做都好吃,再不挖点尝尝,就要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