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琳儿看星|DS7和福特锐界内行人会选谁

恰巧遇到老司机小赵 , 他存了26万 , DS7和福特锐界内行人会选谁 , 车主:想说二个字 。DS7与福特锐界谁更受车主青睐?下面就听他细细道来 。
小琳儿看星|DS7和福特锐界内行人会选谁
文章图片

先来看DS7的外观 , 就对照整个车的外观来说 , 是非常满意的 。法系最擅长的设计 , 加上特立独行的调性 , 开出去就是最亮的仔 。车头还有车灯 , 真的跟别的车比起来 , 特别出众 。车漆据说很环保 , 但是有一个问题 , 车漆貌似比较脆弱 。
小琳儿看星|DS7和福特锐界内行人会选谁
文章图片

再看福特锐界 , 锐界外观不用质疑 , 原创度高 , 车子真的非常的漂亮 。车尾设计上不是很令人满意 , 有点太像面包车的感觉 。随动转向led大灯很精致 , 外观霸气粗犷 , 风格大气 。铁憨憨的感觉 , 车漆很薄 。
小琳儿看星|DS7和福特锐界内行人会选谁
文章图片

进入DS7车内 , 内饰很有设计感和个性 。再配上全液晶仪表盘设计 , 看起来科技感就强烈了 。这个车用的材料都是环保材质 , 真心赞 。最主要环保无异味 , 新车都没有味道 。空间足够 , 尺寸在这儿 。后排纯平 , 靠背可以角度调节 , 我身高177cm调到最低还剩一个拳头的样子 。储物空间没塞满过 , 但感觉这车到处都能塞东西 。空间家用的话完全没问题 , 坐4个人是宽宽松松地 , 后备箱也够用了 。
小琳儿看星|DS7和福特锐界内行人会选谁
文章图片

再看福特锐界 , 内饰一般吧 , 整体挺耐看 。唯一不满的内饰就是中控屏幕竖着放 , 太突兀 , 好尴尬 。上车前先开车门透透气 , 开车时开点窗 。这个车没有异味 , 是我特别特别满意 。空间很大 , 没得挑 。本人180 , 锐界的座椅对我来讲刚刚好 , plus有舒适进出功能绝对爽 。7座车通常座4 , 5个人感觉很宽敞 , 最后一排我是一只放倒的 , 储物空间绝对没问题 。第三排空间不大 , 也基本不用 , 后备箱放折叠自行车、婴儿车都很好放 , 地方够 。
小琳儿看星|DS7和福特锐界内行人会选谁
文章图片

先开DS7 , 操控感很强 , 车很好开 , 也没什么问题 。方向:路感清晰 , 方向盘反馈明确 。节能模式下 , 这种顿挫会变得很轻微 。刹车也不错 , 如果是新手的话 , 得有个适应过程才能很好地控制住 。舒适性没得说 , 这价位的车基本没啥对手 。魔毯悬挂可能只是个噱头 , 至少我没感觉有多大作用 。噪音控制得不错 , 关键12个劲浪音响开起来 , 根本啥也听不见 。车的座位很软 , 坐久了屁股不痛 。
小琳儿看星|DS7和福特锐界内行人会选谁
文章图片

再开福特锐界 , 开起来完全不像一台这么大的车 。同时锐界开着也很稳 , 转弯是侧斜感也不明显 。底盘调校运动 , 路感不错 , 高级感充足 , 大震动会略微有点颠 。稳定性很好 , 就是开始刹车不太习惯 , 毕竟是7座车 。舒适性 , 大部分自己开 , 感觉还可以 。悬架偏硬 , 双轮同时过减速带反馈比较强烈 , 没有反复颠簸 。舒适 , 隔音不错 , 关上门窗 , 不注意可能听不到自己按的喇叭声 。四是全景天窗 , 后排家人赞不绝口 。
小琳儿看星|DS7和福特锐界内行人会选谁
文章图片

【小琳儿看星|DS7和福特锐界内行人会选谁】结语:我给DS7 93分 , 福特锐界 91分 , 虽说我更喜欢DS7 , 但通过两车比较一番 , 可知两车都很优秀 。人都没有完人 , 车当然也不可能绝对的完美 , 关键是能满足自己的需求 。开它到现在 , 我的感受是二个字:好车!那么 , 对于DS7 , 福特锐界 , 大家有何看法呢?#锐界收藏
进入DS7车内 , 内饰很有设计感和个性 。再配上全液晶仪表盘设计 , 看起来科技感就强烈了 。这个车用的材料都是环保材质 , 真心赞 。最主要环保无异味 , 新车都没有味道 。空间足够 , 尺寸在这儿 。后排纯平 , 靠背可以角度调节 , 我身高177cm调到最低还剩一个拳头的样子 。储物空间没塞满过 , 但感觉这车到处都能塞东西 。空间家用的话完全没问题 , 坐4个人是宽宽松松地 , 后备箱也够用了 。
再看福特锐界 , 内饰一般吧 , 整体挺耐看 。唯一不满的内饰就是中控屏幕竖着放 , 太突兀 , 好尴尬 。上车前先开车门透透气 , 开车时开点窗 。这个车没有异味 , 是我特别特别满意 。空间很大 , 没得挑 。本人180 , 锐界的座椅对我来讲刚刚好 , plus有舒适进出功能绝对爽 。7座车通常座4 , 5个人感觉很宽敞 , 最后一排我是一只放倒的 , 储物空间绝对没问题 。第三排空间不大 , 也基本不用 , 后备箱放折叠自行车、婴儿车都很好放 , 地方够 。
先开DS7 , 操控感很强 , 车很好开 , 也没什么问题 。方向:路感清晰 , 方向盘反馈明确 。节能模式下 , 这种顿挫会变得很轻微 。刹车也不错 , 如果是新手的话 , 得有个适应过程才能很好地控制住 。舒适性没得说 , 这价位的车基本没啥对手 。魔毯悬挂可能只是个噱头 , 至少我没感觉有多大作用 。噪音控制得不错 , 关键12个劲浪音响开起来 , 根本啥也听不见 。车的座位很软 , 坐久了屁股不痛 。
再开福特锐界 , 开起来完全不像一台这么大的车 。同时锐界开着也很稳 , 转弯是侧斜感也不明显 。底盘调校运动 , 路感不错 , 高级感充足 , 大震动会略微有点颠 。稳定性很好 , 就是开始刹车不太习惯 , 毕竟是7座车 。舒适性 , 大部分自己开 , 感觉还可以 。悬架偏硬 , 双轮同时过减速带反馈比较强烈 , 没有反复颠簸 。舒适 , 隔音不错 , 关上门窗 , 不注意可能听不到自己按的喇叭声 。四是全景天窗 , 后排家人赞不绝口 。
结语:我给DS7 93分 , 福特锐界 91分 , 虽说我更喜欢DS7 , 但通过两车比较一番 , 可知两车都很优秀 。人都没有完人 , 车当然也不可能绝对的完美 , 关键是能满足自己的需求 。开它到现在 , 我的感受是二个字:好车!那么 , 对于DS7 , 福特锐界 , 大家有何看法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