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
本文原创自微信公众号「扒婆」 ID:bapo818 。 未经允许 , 请勿转载 。 不过欢迎大家把文章转发到朋友圈哦 , 么么哒 。
昨晚没第一时间写港姐 , 想今天跟大家仔细唠唠赛果 。
新闻铺天盖地出一天了 , 三甲归属大家也早看过 , 但今天肯定依然有肥肠多的朋友在等我推这篇 , 看看我关于赛果的夸奖和吐槽 , 对吧?
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娱乐频道 http://ent.jing111.com/
昨天赛果一出 , 很多朋友就在后台给我留言 , 说美少女看到赛果特别开心吧 , 你看好和喜欢的Lisa谢嘉怡真滴夺冠了 。
但不瞒大家讲 , 我对昨晚的赛果 , 至少四成不满吧 , 很多槽想吐 。
TVB给出来的三甲 , 跟不上我变心(改观)的速度惹 。
给大家复盘一下整个比赛过程 , 你们就知道为啥我这么说了 。
众所皆知 , 比赛这种东西 , 一是比天赋实力 , 二是比临场发挥 , 综合考量下的最终赛果才是最客观的 。
先看三甲 。
冠军Lisa谢嘉怡 , 我第一眼就看好的赛前大热门 。
连夺两项最有含金量的大奖 。
香港小姐冠军
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娱乐频道 http://ent.jing111.com/
以及最上镜小姐
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娱乐频道 http://ent.jing111.com/
一路走来都美的闪闪发光 。
这次谢嘉怡夺冠 , 绝大多数观众都觉得港姐在选出几个猪扒港姐(比如雷冠)口碑直插谷底后终于扬眉吐气的翻身了 , 还封谢嘉怡为十年来最美港姐 。
但也有反对的声音说 , 谢嘉怡太矮(160)、太胖(94斤 , 腿粗)、太黑 , 配不上冠军 。
我个人是觉得 , 谢嘉怡这次的夺冠 , 很合理 , 没有比她更适合当冠军的人选了 。
首先最重要的 , 颜值太过硬了 。
参选以来颜值就没掉过线 , 太稳定太能打了 。
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娱乐频道 http://ent.jing111.com/
决赛夜也依然惊艳 , 什么造型都hold住了 。
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凭良心说 , 我觉得TVB决赛夜造型师对她不算友好啊 。
连给了三套以她的肤色来说非常死亡颜色的礼服 。
粉蓝 。 。
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娱乐频道 http://ent.jing111.com/
桃红 。
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娱乐频道 http://ent.jing111.com/
碎花 。
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娱乐频道 http://ent.jing111.com/
基本上小麦肤色的人穿粉系列以及碎花款都会凭空暴涨乡土值 , 我看直播的时候都震惊了 , TVB这是坑她呢还是想让她挑战各种不可能啊 。
好在是都靠脸撑住了 。
当晚的演出也很有心思 。
身为粤语不灵光的歪果仁 , 她选了粤语歌《上海滩》 , 说这是参加HK小姐比赛 , 她能做到唱好中文歌、(其实唱的也OK , 只有少少粤语发音不够标准) 。
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娱乐频道 http://ent.jing111.com/
老实说我觉得很有诚意啊 , 另外说她粤语不标准不应该得奖的说法也可以省了 , 从前亚姐夺冠的利智 , 后来港姐夺冠的朱晨丽 , 以及亚军马赛等等 , 比赛时都是粤语不灵光照样拿奖的(特别是利智 , 几乎就不会说粤语) 。
身材方面 , 身高确实不占优势 , 只有1米6 , 腿也不够细 , 仪态也不够好 , 一看就是个不会穿高跟鞋走路的 。
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娱乐频道 http://ent.jing111.com/
但整体还挺匀称 。
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娱乐频道 http://ent.jing111.com/
拉票环节也超级加分 , 不是自己的主场没关系 , 但只要来了 , 就要加油努力比赛 。
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娱乐频道 http://ent.jing111.com/
最终拿冠军 , 实至名归啊 。
有美貌 , 有情商 , 有观众缘 , 还有一颗想留在TVB发展的心 , 好好练练粤语 , 争取早日拍剧吧 。
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娱乐频道 http://ent.jing111.com/
亚军陈桢怡 , 著名的“女版金宇彬” , 是个富家女 , 亲爹是富商 , 男友也是富商 , 日常生活就是住豪宅开名车买买买以及世界各地旅游 。
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娱乐频道 http://ent.jing111.com/
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陈桢怡的身材是十强里最优越的 。
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娱乐频道 http://ent.jing111.com/
气质也不错 。
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娱乐频道 http://ent.jing111.com/
但是脸呢 , 就比较挑造型和角度 。
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娱乐频道 http://ent.jing111.com/
脸部线条过于硬朗 。
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娱乐频道 http://ent.jing111.com/
整晚陈桢怡发挥很稳定 , 从主持人和明星嘉宾的互动里也能看出她是被看好的三甲人选 , 最后果然不意外的得了亚军 。
这个位置也挺适合她 , 身高气质仪态谈吐都很亚军 , 反而真要是夺冠了 , 颜值不够高争议就大了 。
亚军 , OK 。
季军 , 郭柏妍 。
记性好的朋友应该有点印象 , 我一开始夸过她 , 非常看好她进三甲甚至夺冠来着 , 也提过TVB一直很看好她 , 没准就是下一个拍戏小花预备役 。
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娱乐频道 http://ent.jing111.com/
外形而言 , 郭柏妍真的好看 , 长得很秀气精致 。
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娱乐频道 http://ent.jing111.com/
又高又瘦 , 很符合TVB女主的款型要求 。
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娱乐频道 http://ent.jing111.com/
但越往后看 , 我对她越失望 。
整晚比赛她不管是才艺还是问答问题都一塌糊涂 , 拉票环节也很差 , 怎么看都不应该位列三甲 。
但因为长得好看 , 口才不好转数不快回答问题环节失分倒也罢了 , 毕竟选美是一时的 , 以后拍戏也用不上这些 , 大不了就老老实实拍拍剧 , 不做综艺和主持就行(而且说难听点内地观众大多是不看决赛表现的 , 只要长得好看选上都不会被嘲) 。
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娱乐频道 http://ent.jing111.com/
可惜她还有个最大的硬伤
表情管理无敌差 , 完全不懂扬长避短 , 甚至总是自曝其短 。
从参选到决赛 , 郭柏妍都坚持以“用力微笑”的笑容示人 。
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娱乐频道 http://ent.jing111.com/
问题是 , 她上嘴唇太薄 , 上排牙齿又过长 , 这么个笑法颜值起码跌五成 , 而且气质全无 。
瞅瞅这看不到上嘴唇的露上排牙式表情
整个比赛看下来我都得牙齿ptsd了 。
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娱乐频道 http://ent.jing111.com/
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娱乐频道 http://ent.jing111.com/
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娱乐频道 http://ent.jing111.com/
不理解她为什么平平淡淡的回答一个普通问题也要这么用力露出牙齿说话表达 。
明明不露上排牙齿好看气质很多 。
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娱乐频道 http://ent.jing111.com/
微笑也挺美的 。
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娱乐频道 http://ent.jing111.com/
这么好看的脸 , 只要不夸张露牙就能颜值秒杀的硬件 。
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娱乐频道 http://ent.jing111.com/
为什么要秀牙齿?!
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娱乐频道 http://ent.jing111.com/
越说我越暴躁 。
要么整个牙齿 , 要么赶紧表情管理 , 否认带着这个习惯去拍剧 , 等着挨骂吧 。
(PS , 想吐槽一句郭柏妍宣布得季军时还一脸不高兴 , 我还不高兴呢我!)
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娱乐频道 http://ent.jing111.com/
再给你们说说没得奖的其他选手的情况 。
1号陈煦凝 。
港风小姐姐 , 决赛表现很平庸 , 几乎没亮点 , 回答问题也不行 , 三甲不入 , 正常 。
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娱乐频道 http://ent.jing111.com/
3号何孟珊 , 被说成翻版黄心颖的护士姐姐 。
虽然一度高开低走 , 但其实她决赛表现很亮眼 , 不管是才艺展示问答环节都很出色 , 按当晚水准 , 她其实配得上三甲一个席位 。
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娱乐频道 http://ent.jing111.com/
不过颜值也确实越看越一般了 , 没给三甲 , 对TVB和观众来说 , 也都不是啥损失 。
6号廖慧仪 。
赛前大热门 , 折了 。
得奖能服众 , 不得奖也不可惜的水平 。
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娱乐频道 http://ent.jing111.com/
7号麦诗晴 。
赛前的淘汰大热门 , 不得奖实至名归 。
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娱乐频道 http://ent.jing111.com/
9号谢恩灵 。
没看节目的朋友可能体会不到 , 也因为她一口乱牙颜值普通觉得她淘汰是应该的 , 但其实这个18岁的小妹妹整场比赛惊艳全场 , 才艺最像回事 , 回答问题也比姐姐们优秀 , 特别特别亮眼 , 用逆袭的黑马形容不夸张 。
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娱乐频道 http://ent.jing111.com/
怎么说呢 , 季军位置她是配得上的 。
真签TVB的话 , 整整牙吧 , 这么年轻 , 慢慢磨也许会有出头的一天呢 。
最后提一嘴我最后爱上的5号
邝美璇 。
让我第一百次萌生了立马去健身房健身打卡冲动的选手 。
她真的变得太好看了啊 。
看看以前
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娱乐频道 http://ent.jing111.com/
再看决赛夜的她
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娱乐频道 http://ent.jing111.com/
脱胎换骨有没有?
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娱乐频道 http://ent.jing111.com/
一开始说她是翻版廖碧儿我都觉得有点碰瓷 , 但现在说她是翻版苟芸慧我都能Get了哎 。
瘦下来后才发现邝美璇的脸型五官太优越了 。
很舒适耐看又甜美 。
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娱乐频道 http://ent.jing111.com/
动态不照骗 , 没硬伤 , 禁得起细看 。
香港小姐|港姐决赛神颜夺冠了!但赛果我还是非常不爽……//娱乐频道 http://ent.jing111.com/
在我心中 , 郭柏妍那个季军应该是属于她的 。
她没得奖 , 我真的是意难平了 。
比谢嘉怡没能夺冠还意难平那种意难平 。
如果说2020港姐选美我最希望看到的赛果是谢嘉怡夺冠的话 。
那么2020年港姐赛后我希望最先拍戏上位的小花会是邝美璇 , 蜜汁觉得她拍戏会很好看 。
下次有空 , 给大家回顾一下去年的漂亮港姐们吧 , 昨晚的决赛夜有被她们惊艳到哎 。
▼
娱乐是个圈(juan)
我们不吹不黑讲道理
推荐阅读
- 新冠肺炎|香港大学研究团队:抗麻风药“氯法齐明”可治疗新冠肺炎
- 衰老|社畜:被迫饮酒又害怕衰老,怎么办?
- 口感轻盈最适合神仙小姐姐的快手三明治
- 药物|港大:香港人有罕见基因变异 或引致药物不良反应
- 香港科技大学|港科大女教授凭重大贡献夺奖,曾被歧视“女人应留家带孩子”
- 邓萃雯|【吓人】香港演员邓萃雯拔倒刺入院!这种错误,你肯定也常犯!
- 太空种子|来自国家的礼物!18颗“太空种子”落种香港
- 两会|两会特别报道|高福:中国正研究“疫苗护照”问题
- 日本小姐姐整了一盘生牛肉,整整1斤,看完吃法,不淡定了!
- 萌萌哒的菠萝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