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梦幻西游:好大哥邀我一起玩老区,进区转一圈果断放弃
前几天有朋友邀我一起去找一个大鬼区玩耍 , 而且还帮我看好了号 , 说要搞109的 , 不玩五开 。 我是个不禁劝的选手 , 既然我的好大哥给我安排了号和准备了年卡 , 那也可以看看 , 反正也是玩 。 先看看号的质量值不值得搞一下 。
本文插图
我一看这号的面板 , 就知道我好大哥把自己一个月的零花钱都搭进来了 , 满技能 , 人物修炼有所欠缺 , 宝宝修炼没怎么点 。 基本上就是一个空号 , 没有什么值钱的地方 。 对于这个价位也只能说是嗯嗯啊啊了 。
不过对于好大哥的热情邀请 , 我还有些不好意思 。 还是先进区里看看鬼到什么程度 。
本文插图
本文插图
本文插图
呃 , 简单逛了一圈 , 感觉这个场面很熟悉呢 。 后来左思右想终于想到了 , 之前做过一期逛鬼区的作品好像就是这个区 , 拿到这是我和好大哥前世修来的孽缘吗?非让我给他打辅助 , 自己相中了一个大唐官府 , 标价是1600RMB , 虽然我很喜欢玩梦幻西游 , 但是这个鬼区有点太鬼了 , 天天上线我们恶魔二人组能干点啥 , 陪好大哥天天打宝图?藏宝阁里的号我又兜了一圈 , 像样点的号基本上还都挺贵 , 卖那么贵多久才能卖出去呀 , 而且就算转区也是在鬼区之间转 , 等合区那可就有的等了 。
【梦幻西游|梦幻西游:好大哥邀我一起玩老区,进区转一圈果断放弃】思来想去 , 还是决定放弃了好大哥的一番心意 , 毕竟鬼区毫无游戏体验 , 总感觉是再给这个区撑场面一样 。 换做是你 , 有一个不错的角色 , 你会玩这样的大鬼区吗?
推荐阅读
- 量化|量化大师麦教授:美好的不确定性
- 这款抹茶麻薯软欧,简单好做,满满坚果馅,好吃还不腻
- 扇贝最好吃的做法,适合冬日里吃,做法简单好吃不腻,家人超爱吃
- 这早餐我从3岁开始吃,三十多年了,从没吃腻过,晶莹剔透很好吃
- 剩米饭别再炒了,试试这样做,比蛋炒饭好吃一百倍
- 一碗糯米,半个南瓜,香甜软糯,好吃不上火,比南瓜饼香,太好吃
- 这款蛋黄肉松面包,柔软又香甜,吃过的人都说好!
- 春天来了教你几道好吃不油腻的家常菜,美味简单下饭,百吃不厌!
- 春分,快手艾草青团的用料,没有一点难度,软糯可口,超简单又好吃的艾草青团
- 做蛋炒饭,先炒蛋呢还是先炒饭呢很多人做的不对,难怪不好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