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为什么不向美方‘低头’,看看东芝就知道了
美方对华为的打压和制裁是一再的升级 , 目前华为几乎已经陷入了没有芯片可用的地步了 , 库存芯片用完后 , 华为手机业务何去何从?
很明显 , 美方是想把华为彻底的打趴下 。
今天主要说说东芝 , 这是一家较早重视芯片生产、研发的企业 , 当时她在半导体行业内扮演着领头羊的角色 。 美方认为半导体是未来科技的关键 , 如果失去半导体技术优势 , 就意味着会在未来面临威胁 。 最终美方以此为借口 , 对东芝等诸多半导体企业实施制裁 。 自此东芝开始失去在半导体市场的领先地位 。
推荐阅读
- 兔子|兔兔这么可爱,为什么要吃屎?
- 埃及金字塔|探秘尼罗河|为什么会有人觉得,埃及金字塔是伪造的?
- 减肥|较真丨减肥产品含违禁药再被曝光,为什么说滥用这些产品是在玩命?
- 酿酒|用真全粮酿酒机器做酒,为什么发酵时间越长口感越好?
- 为什么商家卖的馒头又白又胖?里面加了什么东西,今天我来告诉你
- 慢性乙肝|慢性乙肝,为什么要等到转氨酶高,才抗病毒治疗?医生告诉你原因
- 保罗·狄拉克|为什么物质比反物质多?
- 月球|站在月球上眺望地球,为什么有人会觉得恐惧?他们看到了什么?
- 肾病|为什么肾病一发现就是晚期?
- 生殖隔离|黄种人、白种人、黑种人之间为什么没有生殖隔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