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完林肯大陆,4个月后再开奥迪A5,车主详细说了用车体会
大家好 , 本文将和大家分享《开完林肯大陆 , 4个月后再开奥迪A5 , 车主详细说了用车体会》 。 奥迪A5性价比如何?个人认为相较于2门版 , 4门的价格更低 , sportback的设计也更为运动 , 同时候排亲戚的舒适度也更高 。 如果与同价位的竞争对手如宝马5系相比较 , 在运动性上A5完胜 , 驾驶和内部舒适性上A5就较为不如了 。 帅 。 超级喜欢A5的线条 。 如果能买四驱版本就好了 , 肯定会超级幸福 。 现在不需要商务接待了 , 而且现在市区格外拥挤 。 中大型车开起来就很不灵活 。 所以选来选去看到了新款A5 。 一下子被颜值征服了 。 然后最看重的配置座包加热跟电动尾门都有 , 所以痛快拿下 。 感觉林肯大陆好在哪?性价比因人而异 , 大陆是最适合我的一款车 , 外观大气优雅 , 内饰豪华别致、品质过硬值得信奈 , 再加上林肯的服务的确很棒 , 我推荐广大不原意随大流 , 喜欢个性品质的朋友购买林肯大陆 , 真的是一款被市场低估的好车 。 选择这款车配置高 , 价格好那是肯定的 , 我也看了很多品牌 , 要纯进口 , 这么高的配置想这个价格那是不可能的 , 而且林肯名声也不错 , 为什么不选择他 , 空间又大 , 超实用 。 开这车出门不管是应酬还是出门玩 , 不要太有面子了 。 用车感受:

文章图片
先看奥迪A5的动力 , 动力还凑合 , 比起性能车差点 。 2.0T , 211马力 , 发动机动力很充沛 , 不同的路段动力表现都不错 。 是那种线性提速 , 不是那种突兀的猛蹿 。 运动模式下 , 城市里根本施展不开 。 城里面在1011上下 , 对于这种高功率2.0T和1.8吨的车从来看 。 还算能接受 。
文章图片
再对比林肯大陆 , 动力对我来说够用 , 本人既不飙车又不赛车 , 缓缓地开才是这个车子应该有的味道 。 涡轮介入后期提速也是比较顺畅 , 没出现提速困难或者速度到了那个档次就跑不动了 。 6速变速箱虽然被人吐槽 , 但是变换档位很平顺几乎感觉不到顿挫 。 美系车动力方面绝对不需要操心 , 起步提速都很快 , 明显的推背感 , 驾驶感受一流 。 油耗还是有点偏高了 , 相对2.0T的 , 1213个油还是高了 。 但是加的是92#的油 , 算下来还好吧 , 不到一块钱 。 也算是能接受 。
文章图片
看看奥迪A5的操控 , 只能说好开 , 操控不及4系 。 变向很灵敏 , 半径小 , 方向盘太细了 。 悬挂偏硬 , 四驱系统特别稳 , 十足的奥迪风格 。 变速箱也是cvt , 提速平顺 , 没加减挡第感觉 。 运动型轿跑.舒适度就算了 , 长辈第一次坐就说比原来那辆震得厉害. 。 悬挂软 , 感觉跟迈腾差不多 。 德国进口毕竟两样 , 高速车内很安静 , 无框车门没有任何异响 。 首排座包的设计我坐起来感觉怪怪的 , 还没最后排坐着舒服 , 不太有称心如意地感觉 , 美中不足啊 。
文章图片
再开林肯大陆 , 但是操控这玩意 , 怎么说呢 。 因为我开车是属于那种轻巧型的 , 所以说一般没有什么问题 。 减震模式有三种 , 舒适 , 标准和运动 , 悬挂会跟随进行变化 。 油门踩得急了 , 或者油门不是持续稳定的加油 , 会有顿挫 , 不过我觉得还好 。 一般我就用2个模式 , d档舒适 , s运动 。 如果快速过减速带的话 , 会感觉有点硬 , 日常驾驶感觉像是在坐船 , 晃晃悠悠的 。 噪声控制很好 , 除刚起车时有点噪音 , 瞬间就没有任何噪音了 , 这个大陆做得特别好 。 座椅也挺舒服的 , 是仿皮的 , 坐着很享受 。
文章图片
进入奥迪A5车内 , 内饰只能说中规中矩 , 胜在相当耐看 , 典型奥迪格调 , 没有太出位的表现 。 屏幕太小 , 跟国产的肯定没法比 。 内饰的设计很漂亮 , 这款车内饰的材料很好 , 科技感也比较足 。 标准奥迪内饰 , 新车味道约等于零 。 储存空间方面还是可以 , 就是扶手箱有点说不下去 , 基本放不了东西 。 我身高181 , 基本上就需要把座包调到最低 , 不然头发会捎到车顶很难受 。 车内储物空间够用 , 只是中央区域手机没地方放只能放扶手箱里面 。 后备箱容积很大 , 掀背开口很大 , 很实用 。 【开完林肯大陆,4个月后再开奥迪A5,车主详细说了用车体会】
文章图片
再看林肯大陆的内部 , 内饰很精致 , 很大气 , 商务感觉很重 。 中控8寸大屏非常流畅 , 插上线连接CarPlay很爽 , 就是app少了点 。 一眼看上去相当简单大气 , 加上车内皮质的材料做工 , 各个细节方面做得还是比较细致的 。 新车车内异味也不明显 , 感觉很不错呢 。 整个副驾驶的空间 , 基本是按照豪华车来设计的 。 后一排超过180身高的只能躺着坐 , 不然头顶空间太少 。 没有了档杆空出来的位置都改成储物空间 , 放点东西什么完全没问题 。 行李箱特别大 , 四个行李箱没问题 , 控制面板也可以放许多东西 。 点评:对于奥迪A5来说 , 驾驶体验 , 外观骚气 , 喜欢那个日间行车灯 , 不过座椅由于是运动座包 , 舒适度真的不敢恭维 。 林肯大陆的话 , 别具匠心的奢华 , 强劲十足的爆发力 , 但是也没啥不满意的 , 很开心 , 有自己的第一部车 。 那么对于这两款表现优异的奥迪A5和林肯大陆 , 不知各位有何不同的见解呢
?
推荐阅读
- 拿中国警告当耳边风?美侦察机再逼近 距大陆领海基线不到100公里
- 岛内专家:美国航母若进入台湾海峡,将成中国大陆的靶子
- 环球网|大陆配偶无法入台团聚 台男子称要抬棺撒冥纸抗议
- 又到家门口挑衅,美要将中程导弹部署日本,称关岛离中国大陆太远
- 台积电|台积电失误,开出双倍薪资的大陆企业,挖走了台积电100多名员工
- 特殊时期,蔡当局一招激怒台湾民众,还想嫁祸大陆?国台办回应
- 搜狐|这才是一台豪华SUV本应有的样子 试驾全新林肯飞行家
- 大陆智库|发布美军机动态的大陆智库,果然被台泼脏水
- 郭台铭良心发现!全球最强代工巨头富士康官宣:在大陆建芯片封测厂
- 老朱说吧|台媒:美军侦察机再次抵近侦察,距大陆领海基线仅50海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