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服|魔兽世界怀旧服太简单?别傻了,像满buff打完本根本不可能


游戏中我们是朋友 , 聊天侃地 , 在这里我们可以无拘无束的发言 , 不会有任何人阻挠 , 还有大家最喜欢吐槽的小编 , 请把口水收集好 , 随时准备和小编一起吐槽!
魔兽世界怀旧服太简单?别傻了 , 像满buff打完本根本不可能!

怀旧服|魔兽世界怀旧服太简单?别傻了,像满buff打完本根本不可能
本文插图
【怀旧服|魔兽世界怀旧服太简单?别傻了,像满buff打完本根本不可能】

其实怀旧服的副本削弱是肯定的 , 天赋也不一是1.0的天赋, 开了bwl插件 , ts也很相对很完善了好吧 , 经过mc的洗礼 ,bwl还是很多公会过不去 , 你真的以为当年那些很多竞速 , 抢fd的公会都是彩笔吗?很多都是职业级的玩家了 , 你是不是觉得都没你优秀呢?
不管是魔兽的任何阶段 , 除了farm阶段 , 像现在一样满buff打完本基本不可能 , 更何况哪怕是现在 , 很多野团你满buff去打很多T根本拉不住 。

怀旧服|魔兽世界怀旧服太简单?别傻了,像满buff打完本根本不可能
本文插图

我们会以前都有各个职业队的队长 , 进本天赋不对直接踢掉 , 当时都在抢各大区各大服务器的首杀 , 真把过去的玩家当菜碧吗?bwl正常伐木后才开荒的安奇拉说装备不好的那是胡说 , 只是唯一没现在狂暴战这么多罢了!
以前要求比现在严格多了, 更加细化 。 那会都是dkp 还真没有划水的 。 那会对会长团长是各种巴结各种舔..大家都削尖了脑袋往里转..大部分都是天赋药水备好了等着替补...在线稳定了才会有固定位置 。 哪个敢划水试试!

怀旧服|魔兽世界怀旧服太简单?别傻了,像满buff打完本根本不可能
本文插图

而且以前哪是这个天赋树?战匕?敏锐系背刺和伏击伤害提高20%是在第二层 , 加了这个就加不了刺杀系30%技能爆击伤害了 。 以前法师唤醒是奥术系天赋加出来的 , 激活是XD恢复系终极天赋 , 王者是惩戒系终极天赋!这只是其一 , 副本强度也大幅度削弱!天赋加强 , 副本削弱 , 加上插件 , 还有装备属性的修改 。 狂暴战?就现在这种狂暴战的装备 , 什么狮心头剑师手强击肩都是没耐的 , 依以前的副本强度站都站不起来 , 还想有输出?要知道近战能得到治疗简直是恩赐 , 都是自己打绷带!

怀旧服|魔兽世界怀旧服太简单?别傻了,像满buff打完本根本不可能
本文插图

当年盗贼刷血色大教堂都打不过去 , 现在随便刷 , 是版本弱了 , 比私服都简单多了 。 我私服的时候同样的公会 , 还是那群人 , 私服bwl四五个小时能通 , 现在三十多分钟 。
我依稀记得当年一身蓝绿装去打安琪拉 , 也能打过几个boss,证明副本没削弱 , 装备 , 意识 , 手法都提升之后 , 量变引起质变而已 , 拭目以待 。

怀旧服|魔兽世界怀旧服太简单?别傻了,像满buff打完本根本不可能
本文插图

以前到安琪拉naxx的时候 , 大部分玩家都是什么装备?是不是还有好多三本没毕业的 。 以前我一个猎人连史诗弓都没有 , 公会也把我拉去打安琪拉 , 前几个boss照样打 , 也没说灭的一塌糊涂啊 , 何况今时今日!

怀旧服|魔兽世界怀旧服太简单?别傻了,像满buff打完本根本不可能
本文插图

听说怀旧服都不是暴雪以前的版本 , 而是拿私服N服版本官方改的 , 所以你所体验的可能根本不是原来的那个 , 现在还被削了!当年是有板贼这个概念的 , 也是狂暴武器天赋 , 但打法没摸索出来 , DPS打不出来 。 天赋改了狂暴战才崛起 , 你以为一开始是现在的天赋?
玩过TBC的人不少吧 , 想想TBC年代自己有多少秒伤 , 现在六十级还没来T3的装备秒伤就快赶上TBC毒蛇神殿毕业的装备的秒伤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