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已过,好好生活(经典)

光阴似箭 , 一晃半年 。 不禁感叹 , 时光太不经用了 , 好好地珍惜时间 , 快乐地生活吧!回眸凝望 , 思绪万千 。 走过的路上 , 留下多少深深浅浅的脚印?留下多少挥之不去的快乐和忧伤?留下多少温暖的感动和难忘的瞬间?留下多少聚散离合的无奈和茫然?人生的路 , 有风平浪静 , 就会有波涛汹涌 , 所以我们要以阳光乐观的心态 , 以一颗平常心 , 坦然面对 , 接受所有 。 尽管生活不能十全十美 , 我们也要尽力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 知足常乐 , 寂静欢喜 。 人生就是得失兼备的过程 , 得到的未必就是幸福 , 失去的未必就是痛苦 。 要相信世间所有的失去 , 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 , 所以不要纠结 , 不要抱怨 , 因为一次次地纠结 , 就会使自己陷入无法自拔的深渊 。
而抱怨则是无济于事的愚蠢 , 因为忙碌的生活里 , 苦不苦 , 累不累 , 鞋子合不合脚 , 只有自己知道 , 别人又怎能感同身受?面对改变不了的事实 , 只有改变自己的心态 , 让内心充满阳光 , 让希望与我们一路同行 。 生活不易 , 相遇是缘 。 我们要善解人意 , 学会换位思考;要严以律己 , 宽以待人 。 尽量包容他人无意的过错 , 容忍他人的小过失 。 因为金无足赤 , 人无完人 。 总有一天 , 世间所有的是非恩怨 , 都会化作尘土 , 随风而散 。 时光静好 , 日月交辉 。 每一天醒来 , 都是上天的恩赐;每一天的太阳都是全新的开始 , 都是满满的正能量 , 都是最美丽最温暖的遇见 , 所以我们要以饱满的热情去拥抱生活 。 相信你若盛开 , 蝴蝶自来 , 你若精彩 , 天自安排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