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得好就奖励自己烤面包上面带黄油和巧克力,踢不好什么都不加?

什么叫自律?对职业球员来说 , 不抽烟不喝酒就叫自律?非也 , 不喝可乐都要算上 。 年轻时候的C罗就很喜欢喝可乐 , 而且还是被队友说还不服气的那种 。
踢得好就奖励自己烤面包上面带黄油和巧克力,踢不好什么都不加?
文章图片
踢得好就奖励自己烤面包上面带黄油和巧克力,踢不好什么都不加?
文章图片
【踢得好就奖励自己烤面包上面带黄油和巧克力,踢不好什么都不加?】吉格斯最近接受了曼联播客的采访 , 采访中回忆了当年C罗在早餐时喝可乐的故事 。 “我告诉他我们不这么做(早餐喝可乐) , 后来他进了个帽子戏法 , 回头就告诉我说:‘我想喝啥就喝啥 , 吉格斯!’(IdrinkwhatIwant,Giggsy!)”活生生打脸了吉格斯 , 这就是霸气总裁 , C罗能混到今天 , 光靠自律远远不够 。
踢得好就奖励自己烤面包上面带黄油和巧克力,踢不好什么都不加?
文章图片
吉格斯自己也是一个很懂得自我奖励的人 , 而且还是小奖励来激励自己 。 “我喜欢烤面包上面带黄油和巧克力 , 如果我踢得不好的时候 , 上面就什么也不加……” , 这种小奖励 , 是有心理学依据 。
都说球员自律很重要 , 可喝什么真的有那么重要?喝什么确实无所谓 , 有天份的喝可乐 , 喝啤酒 , 泡酒吧都行 , 毕竟有些东西与生俱来 , 没天份的加倍努力 , 自制一些 , 喝牛奶 , 喝豆浆 , 也许也能帽子戏法 。 可某些球员 , 没天份也不勤苦 , 耐不住寂寞 , 偶尔还忍不住出去偷偷酸有些错误一犯 , 怕是职业生涯都毁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