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遇到团长开“嗜血buff”,可惜在DKP,必须忍
游戏中我们是朋友 , 聊天侃地 , 在这里我们可以无拘无束的发言 , 不会有任何人阻挠 , 还有大家最喜欢吐槽的小编 , 请把口水收集好 , 随时准备和小编一起吐槽!
魔兽世界怀旧服遇到团长开“嗜血buff” , 可惜在DKP , 必须忍!如果不是在dkp团 , 你觉得团长这样说话 , 你能忍?

文章图片
咱们玩这个游戏的基本都是30左右岁的人了 。 大部分已经成家 。 玩游戏本来就是为了放松放松心情 。 或者是圆梦打一打原来没打过的副本 。 凑一凑原来没集齐装备 。 所以我没有去DKP 。 因为10年前我经历过 。 梭分拿装备被团长喷 。 没啥意思 。 工作了一天被领导说 。 在家带个孩子摔了碰了被媳妇说 。 玩个游戏不想太累了 。 随心就好 。 遇到烂人不搭理 。

文章图片
我们公会金团 , 输出第一的大佬 , wcl排全服前20 , 全公会一致敬佩的对象 。 我们小半团的人全是全服WLC前50 , 我们打竞速的 , 随便拎出一个去野团 , DPS打不到第一都让人笑话 。 坐标灰烬使者 , 屠龙者的咆哮 。 我们工会很和谐 , 有人这个本划水 , 但下个本就发力打前三 , 大家也都不说什么 , 我们是从G团走到DKP团的 , 当时G团DPS不够分G都是自己直接退队 , 自己不给公会招黑 。

文章图片
我狂暴战的dkp公会团现在mc能打3个小时 , 这周bwl打了四个半小时 , 从老一到奈法全程第一 , 忍着呗 , 必须得拿东西才能走人 。 就怕快拿到了工会吵散了或者凑不齐人了!

文章图片
其实像这样的玩家这个工会没有现实朋友吧!一个人在一个工会是这样 , 毕竟工会里大多和团长都认识或者以前的玩伴 , 一个人人轻言微 。 当今怀旧服的环境dkp就是给自己亲友或小团体毛装备谋利益的平台不是自己亲友开的d团你会被压榨得很惨!

文章图片
还有玩家说自己准备出好东西梭哈DKP走了 , 天天来新人 , 连主T都AFK了 , 团长都换了个 , 全部都在混 , 连半身绿装的DZ都拉来打 。 我们团法系第一 , 物理第一DKP奖励 , 划水的即便是少人都不要 , 全团进本都直觉去弄世界BUFF , 没开ZG时候BWL速推45分钟 。
也有团长说自己DPS低的我私密他让他们使劲打 , 装备好的哄着他们飙DPS飙奶量建立他们nb的氛围 , 装备差的安排他们干点脏活累活疯狂驱散解诅咒 , 还有表扬解诅咒数量 , 有点G不买装备出G的带玛拉顿斯坦索姆的法师哄他们至少5T2 , 带本效果好 , 我感觉我是幼儿园园长 。

文章图片
其实我觉得玩个游戏让自己这么憋屈 , 又不是花不起钱 , 打g团他不香吗 , 法师有个三四千就毕业了 , 我法师火圈ssf8t2吞噬双法术能量加混乱魔杖 , 也就花了两千多 , 不香吗?谁也不用惯着 , 上班不累吗?玩个游戏还不随心所欲?我一直就认真打从来都是10名左右 , 如果我今天想划划水 , 我就吃药 , 吃药就是为了方便我划水啊 , 别人划水我也不在乎 , 别人第一我也不在乎 , 自己怎么舒服就怎么玩!
【魔兽世界怀旧服遇到团长开“嗜血buff”,可惜在DKP,必须忍】我们公会 , 一周七八场bwl , mc都不想打了 。 AL才2000多 。 别的极品就贵一点 。 带5个老板 。 两小时左右一场 , 一晚上都打两场了 。 建议这样的玩家消费一下积分 , 七八月份开TAQ了 , 换个东家 , 目前的东家目测不具备通关TAQ , NAXX的潜质!
推荐阅读
- 被指“双标”特斯拉无奈服软 拼多多是最后赢家吗?
- 科学探索|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再次发射为卫星提供“续命”服务的航天器
- 关系正常化|关系正常化后,阿联酋和以色列开通电话服务
- 家长说得再有道理孩子不听等于零,三个技巧让孩子口服心服
- 被埋没的法系车,标致308半年只卖353辆,不到9w起比开日系车舒服
- Acer|[图]NVIDIA发布452.06新驱动,《魔兽世界:暗影之境》将启用光追
- “天价”电费?比亚迪移动充电服务为何这么贵?
- 微软:自家多项服务将加速终止对IE11和旧版Edge支持
- 泄漏的备忘录显示:苹果正在对服务业下滑的公司作出重大改变!
- 微软:自家多项服务将加速终止对 IE11 和旧版 Edge 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