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探界者值不值得买?听听车主的真实评价

《探界者——一款性价比很高的SUV》
【雪佛兰探界者值不值得买?听听车主的真实评价】开了时间不长 , 目前我觉得各方面还都是挺满意的 , 其中我觉得最令我的满意的还是探界者超大的内部空间了 , 尤其是后排的空间的 , 地板是纯平的 , 腿部的空间又是十分的充裕 , 坐在后排简直可以说是非常的享受了 , 尤其是在带盆友家人出游的时候 , 都说我这车后排真是十分的宽敞 , 即便是中间的那个乘客 , 长时间乘坐也不会觉得不舒服 , 还有后备箱也是非常的大 , 无论是逢年过节走亲戚还是平时想装一些大件的物品都没有问题 , 后排座椅支持四大放倒 , 非常的方便 。
雪佛兰探界者值不值得买?听听车主的真实评价
文章图片
要说那里不满意的我觉得就是底盘感觉有点硬 , 要是路感比较清晰 , 路面细碎的颠簸感觉比较明显 , 再就是音响的效果比较一般吧 , 我可能平时开车的时候比较喜欢开着音乐 , 所以如果音响效果好的话就更完美了 。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
我选车其实主要看几个方面 , 第一肯定是价位了 , 价位要合适 , 符合预算 , 再就是三大件的品质 , 用车得省心啊 , 如果三天两头都是毛病 , 平时肯定很烦恼了 , 还有就是空间了 , 喜欢和家人朋友出去玩 , 所以一定要有个比较大的空间 , 这样即使长途行驶 , 也不会觉得累 , 所以选车的时候也算是千挑万选了吧 , 转了很长时间 , 最后也就是探界者比较符合我的要求 , 空间大 , 三大件也比较稳定 , 口碑挺不错的 , 美系车也比较强调舒适性 , 行驶的品质还是挺不错的 , 家里人也比较喜欢 , 所以就选择了探界者 。
雪佛兰探界者值不值得买?听听车主的真实评价
文章图片
【空间】
空间我觉得在这个级别探界者算是空间上很有优势的车了 , 非常好的一点是这个车后排的地板是纯平的 , 即使后排坐三个人 , 中间的人也不会觉得脚不舒服 , 这一点就比很多车型强 , 再就是横向的空间比较充裕 , 后排并排坐三个成年人也没有问题 。 我也非常喜欢这个车的后备箱 , 非常的规整 , 而且整体的空间很不错 , 装东西很方便 。
雪佛兰探界者值不值得买?听听车主的真实评价
文章图片
【动力】
动力美系车一贯动力还是不错的 , 反正我开这辆车即使满载的情况下 , 感觉整体上动力也不弱 , 起步还都挺轻快的 , 红绿灯起步的时候也不会觉得肉 , 涡轮可以说介入的挺早的 , 低速的扭矩够用 。 再就是变速箱了 , 感觉挺顺畅的 , 整体调教的比较积极 , 深踩油门反应很快 , 会积极的降档 , 所以开起来我觉得动力还是非常不错的 。
【操控】
操控来说我个人不是太喜欢那种轻飘飘的感觉 , 这个车的助力我觉得挺合适的 , 比较符合我的手感 , 指向性也比较精准 , 虚位不大 , 毕竟是SUV , 稍微有一点虚位还是可以接受的 。 再就是悬架调教的我觉得支撑效果很好 , 这个车挺高的 , 即便是拐弯的时候速度快一点 , 我感觉侧倾控制的也挺不错的 , 总体来说这辆车开起来还是比较灵活的 。
雪佛兰探界者值不值得买?听听车主的真实评价
文章图片
【油耗】
油耗我觉得这辆车在SUV里面算是挺省油的了 , 目前百公里大概9个油左右 , 主要也是开的时间不长 , 可能磨合期还没有过 , 相信再跑一段时间油耗应该会到8升左右 。
【舒适性】
舒适方面车内的静音方面做得还是挺不错的 , 怠速的时候基本上是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的 , 跑起来车里面也挺安静 , 周围的噪音隔绝的还是挺不错的 。 底盘调教我觉得还是有点偏硬 , 可能是考虑支撑效果吧 , 感觉路感比较清晰 , 路上一些细碎的颠簸传到车内比较明显 。 座椅还是比较舒服的 , 座椅的面积挺大的 , 软硬和支撑效果比较好 , 坐着比较舒服 。
雪佛兰探界者值不值得买?听听车主的真实评价
文章图片
【外观】
外观方面我觉得这个车还是美国风格比较浓的 , 首先车身给人的视觉效果就是比较大的 , 看起来很大 , 大嘴的前脸造型 , 层次感很好 , 看起来也是十分的霸气 , C柱的设计比较个性 , 是个前倾的设计 , 看起来辨识度很高 , 整体的线条也是比较平直 , 看起来简洁明快 , 也挺有力童感的 , 这个车个人觉得可能更有男性车主的喜欢吧 。
【内饰】
内饰整体上的风格和外观一样 , 也是简单明快型的 , 整体也是雪佛兰家族式的内饰风格 , 我觉得挺好看的 , 我比较喜欢方向盘的造型 , 看起来比例比较协调 , 车内的用料挺不错的 , 但是音响的效果不会很好 , 这么安静的车内环境 , 如果配一个效果好一些的音响 , 那开起来还是很不错的 。
雪佛兰探界者值不值得买?听听车主的真实评价
文章图片
【性价比】
这台车我觉得算是性价比挺高的一台车了 , 很适合家用 , 空间大 , 三大件的品质也很稳定 , 油耗不算高 , 这样平时的用车成本就相对低一些了 , 后期维护保养也挺方便的 , 最主要是可以加92的油 , 很好养 。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