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n与JDG打野双排,讲述当年被让帝暴揍,还解释了OTTO这个梗
近期因为疫情 , 职业选手们一般打完比赛之后都会开始直播 , 在昨天JDG爆冷2:0赢下IG之后 , 打野Kanavi就开始了直播 , 还拉上了FPX的上单Khan一起 , 虽然两个人都是韩国人 , 但是很明显中文都还不错 , 全程都是中文交流 。

文章图片
但是两人的车队明显不是很稳上来两把都直接输了 , 好在作为职业选手心态都还不错 , Kanavi作为一个主播 , 也渐渐开始适应了这个职业 , 居然还套路起Khan让他刷礼物 , 但是最终也没有能骗到 。

文章图片
后来估计为了照顾直播效果 , Kanavi也是主动降低了车队翻车的危险 , 拿起了钻石小号双排 , 在其中一局中 , Khan拿出了奥恩这个英雄 , 但是却表示自己选了Letme , 这就很让人奇怪了 , Kanavi当然也没有听懂 , 就直接问起了Khan 。

文章图片
Khan无奈地说到:当年S8赛季的MSI上自己被Letme的奥恩给打爆了 , 于是对自己来说奥恩就是Letme , 这一解释一下子就让现场的观众们笑喷了 , 这自嘲也是没谁了 。 当年RNG击败KZ , 可是上了很长时间热搜 , 那时候恰逢英雄联盟最困难的时期 , RNG拿下MSI冠军为LPL提升了不少士气 , 而且当时还有一句话是和Khan相关的 , 那就是“四个中国人赢不了 , 五个人可以” 。

文章图片
不过现在Khan也加入LPL了 , 还跟着FPX拿了冠军 , 而且经过这么多年 , 相信应该也有了新的感受 , 不会再像当初那样了 。 后面不知道聊起了什么 , Khan居然还给Kanavi解释起了otto是什么意思 , 要知道otto虽然已经不上场了 , 但是这个名字就代表了一段记忆 , 看来Khan对于LPL还是下了很多功夫去了解的 。

文章图片
【Khan与JDG打野双排,讲述当年被让帝暴揍,还解释了OTTO这个梗】目前Khan在春季赛中发挥的也相当不错 , 基本上不需要金贡上场了 , 也希望Khan能帮助FPX延续S9的辉煌 。 屏目前的各位 , 觉得Khan的实力怎么样呢?
推荐阅读
- 《异度神剑 终极版》日语配音与英语配音直观对比影像
- 小明直播与LvMao聊天透露 RNG或将引入JDG上单705
- 曝CBA名将选择退役!与王哲林搭档8年 是球队传奇后卫
- 独家对话宋亚东:一龙与马保国做了坏表率,大众误以为他们是高手
- 情商高的人才会明白,学与亲近之人“划清界限”,才是真正的成熟
- 环球网王毅:病毒源头问题上,中方与美国一些政客之间的分歧,是真相与谎言的距离,是科学与偏见的对比
- 电机正转与反转的几种解决方法(附电路图的分析)
- 网曝王思聪杭州酒吧与雪梨老公争执,差点打起来,随行保镖增多
- 赵皖平代表: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工作
- 多特总监:今夏不会与格策续约,他将会离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