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再迎“新旗舰”!比雅阁还帅气,丐版配1.5T+9AT,还看啥天籁
别克再迎“新旗舰”!比雅阁还帅气 , 丐版配1.5T+9AT , 还看啥天籁

文章图片
【别克再迎“新旗舰”!比雅阁还帅气,丐版配1.5T+9AT,还看啥天籁】别克君威运动车型的底蕴 , 使车身的流线型做得非常漂亮 , 车顶的流背设计显得更加潮流 , 前脸的飞翼翅膀彰显霸气 , 还有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大灯的白色灯光 , 使晚上开车照得更远更亮 , 大灯还有市区 , 高速 , 弯道照明模式的切换 , 提高晚上开车安全的同时也更突出车灯的亮点 。 还有主动关闭格栅这个功能也很好 , 之前我的凯越冬天需要提前启动10分钟热车 , 有了这个功能明显比之前好很多!

文章图片
棕色座椅很运动 , 很多车都是黑色座椅 , 外观再黑色显得很压抑 , 这样外黑内棕搭配的很运动 , 还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都很实用 , 有了这两个功能我的钥匙基本在兜里 , 都不用再兜找钥匙了好 。 还有安吉星 , 之前对它不了解 , 买车当时给送了一年免费使用 , 这一用不要紧成依赖了 , 每天下班提前10分钟用手机启动车辆 , 很智能 , 有了君威再也不用一进车那股热气迎面而来 , 这样一下班进车直接开走 , 每次都提前到家10分钟哈 。

文章图片
有个朋友开的是15年的君威 , 虽然说君威是B级车 , 但他的车后排空间真是不大 , 后来这款新君威上市后我当时也关注了 , 毕竟刚上市也没有什么优惠 , 等了一年左右才买上 , 属于不追新哈 , 如果你不差那点钱可以考虑上市就买 , 毕竟早买早开嘛!现在这款君威空间确实大了不少 , 而且中间的凸起也小增加了空间!

文章图片
我买的这款是1.5T的 , 开始还质疑它的动力不行 , 心思也就20自吸的一样 , 但试驾过了后完全够用 , 还配的9AT变速箱当时买它也是看好的变速箱 , 平顺性很好 , 没有什么顿挫感 , 毕竟买车发动机和变速箱是这个车的心脏大件 , 一定考虑好了再出手哈!君威本身属于偏运动车型 , 它的方向盘灵活性很准 , 自然操控很稳 , 有时在急转弯时特别能试出车的操控怎么样 , 当时买车我也试驾过君越 , 君越的操控就没有君威的好 , 但君越的座椅偏厚 , 舒适性会好一些 , 刚才也说了就是减震有点硬 , 座椅有点薄 , 有点偏硬 , 可能各有各的有点吧 , 毕竟我才30多岁 , 还是选款年轻运动一点的车吧 。

文章图片
自我感觉油耗还可以 , 毕竟这么大的车 , 市区9个油左右 , 跑高速也就7个油 , 我家不是青岛的 , 年能回老家跑2-3次高速 , 这个油耗完成能接受 , 之前的凯越手动挡的还得9个油呢 , 同事开的凯美瑞日系车他说省油介绍买那款 , 他现在都8个油 , 美系车毕竟都知道油耗高点 , 安全会好点 , 差这1个油也没多少 , 一年下来也省不了几百块钱 , 也就一顿饭钱 , 毕竟人身安全是第一位嘛!

文章图片
舒适性和车的配置有很大关联吧 , 坐在车里的感觉和静音 , 我买的这款车是高配 , 座椅加热 , 痛风 , 座椅记忆功能都有 , 记忆座椅我用着很方便 , 有时我对象开车 , 这样谁上车也不用再调座椅了 。 还有后排乘坐空间的大小都能体验到车的舒适 , 后排的USB接口这是我选车也必看的配置有小孩跑长途在后排充电很方便的 。 还有不足之处就是天窗不是全景的 , 都最高配了不带全窗厂家有点吝啬 , 要是能是全窗那就完美了!

文章图片
别克再迎“新旗舰”!比雅阁还帅气 , 丐版配1.5T+9AT , 还看啥天籁!优点:可能也是对君威有别克情怀吧!家里的第一辆车就是凯越11年买的开了7年就挺好的 , 没什么小毛病 , 就是正常的保养 , 所以换车也就还是换了别克!特别是喜欢别克的三盾标 , 心里看着顺眼哈!缺点:自己用车也1年多了 , 跑了快2万公里 , 油耗也还行 , 市区9个油左右 , 要说不满意的也就君威这款车减震有点偏硬点 , 有时媳妇孩子在后排坐着会有这种感觉 , 其他还没什么 , 变速箱换挡也很平顺 , 当时买车也是看好9AT变速箱才选的这款车!
推荐阅读
- 百亿富豪遇“麻烦”,相中老牌百货,举牌后遭警示,恐添变数?
- 疫情冲击经济,第一个“破产”的国家出现!今年5次调查自华产品
- 美国用“核试验”来恫吓中国“核裁军”,那是赤裸裸的核讹诈
- “泡芙消极事件”引关注,Curse:大家都不ping人,除非特别恶心
- 云顶日报0516 史上最“短命”套路?炸弹人惨遭热修
- 三国杀:卡牌是否应该“界限突破”?且看这版「界闪电」设计如何
- 这3个星座爱得忠诚,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用情至深断绝“暧昧”
- 又一位“埃梅里”,巴黎青训小将崭露头角
- “神童”将加入NBA发展联盟?未来的中国男篮,强敌恐不止日本!
- 江疏影时髦穿搭合辑,好看到犯规,想“红”并不难!你爱上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