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生活网」火了!桂林一大叔骑电动车撞小车,放话“我就是平乐的大哥!”竟还辱骂民警

  前些日子,一位桂林大叔刷屏朋友圈,不但刮蹭小车、当街叫喊、还辱骂民警,这不,这回他不仅出名了,还被...

  据网友爆料,8月20日晚上八点半左右,在平乐黄埔路路段,一名骑着电动车的大叔,不小心刮碰到停在路边的一辆小车尾部,在交流中,小车司机发现该男子一身酒气且讲话前言不搭后语,态度嚣张还要开车离开肇事现场,小车司机立即报了警 。

  只见大叔满身酒气,问东答西,看样子是喝多的状态,并放出豪言壮语:“我就是平乐的大哥,我屋头就住在XXX小区,有本事你直接上我屋头找我,现在没想和你们在街上扯,你直接讲你要我赔几多钱嘛” 。

  民警接报后,迅速赶往现场,并在县城上关圆盘处将该名男子拦截,并现场对该男子进行酒精浓度测试,测试结果属醉驾 。

  执勤民警要求男子进行血液酒精浓度检测,但男子拒不配合,就地撒泼并辱骂民警,最后还用手推开民警想跑,民警在对男子口头警告之后实施徒手控制将其带离现场 。

  经查,醉驾男子为黄某某,63岁,平乐县平乐镇人,经司法鉴定,黄某某血液酒精浓度高达210.65/100mL,属醉驾 。 目前,黄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平乐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

  人这一喝多,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生命高于一切,大家且行且珍惜!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