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后一辆比亚迪电动出租车报废, e6为何败在香港( 三 )


香港最后一辆比亚迪电动出租车报废, e6为何败在香港

作为全香港最后一辆比亚迪电动车车主 , 在两年保修期满后曾经打算将出租车转售作私家车 , 只可惜转用途需要一次性补缴28.7万元的税 , 无奈之下在几个月前车主只好把车辆卖给了报废车厂 。


香港最后一辆比亚迪电动出租车报废, e6为何败在香港

他认为政府推动电动车原意是好 , 但电动车最大问题是电池费用成本高昂 , 如果未来有合适的环保的士引入 , 他乐意继续使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