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后一辆比亚迪电动出租车报废, e6为何败在香港( 三 )
作为全香港最后一辆比亚迪电动车车主 , 在两年保修期满后曾经打算将出租车转售作私家车 , 只可惜转用途需要一次性补缴28.7万元的税 , 无奈之下在几个月前车主只好把车辆卖给了报废车厂 。
他认为政府推动电动车原意是好 , 但电动车最大问题是电池费用成本高昂 , 如果未来有合适的环保的士引入 , 他乐意继续使用
推荐阅读
- [可爱的流氓兔]却专演女一号,最后这位还毁了一部经典!,这几位女星长得不漂亮
- [冷兵器研究所]国军老将郝伯村去世,享年101岁,金门炮战最后的幸存者与见证者
- 冷兵器研究所■国军老将郝伯村去世,享年101岁,金门炮战最后的幸存者与见证者
- 『笑看韩综艺』节目结束刘在石传达最后感言,“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爱护”
- 「莎莎国际」莎莎在香港尖沙咀的那家标志性门店,要关了
- 小月下独酌■周芷若嫁给陈友谅,到最后谁嫁给了张无忌?,赵敏嫁给朱元璋次子
- 国服君@引起全世界震怒,萨达姆生前最后一晚怎么度过?美军手段曝光
- 「国服君」引起全世界震怒,萨达姆生前最后一晚怎么度过?美军手段曝光
- 「营业」香港暂停部分娱乐场所营业14天
- 香港发生近70例酒吧群组感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