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研究发现 喝咖啡与癌症无关联
据新华社电 咖啡对人体健康的影响一直存在广泛争议 。 澳大利亚的一项最新研究发现,喝咖啡与癌症无关联 。 每日饮用咖啡既不会增加、也不会降低患癌风险 。
来自澳大利亚伯格霍弗医学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在新一期英国《国际流行病学杂志》上报告,他们从英国生物医学库中抽取了4.6万名被诊断患有最具侵袭性癌症类型的患者数据,其中有大约7000人死于癌症 。 研究小组将他们的遗传信息及对咖啡的偏好数据与27万从未被诊断出患癌的人群相应数据进行比较,得出了上述结论 。 伯格霍弗医学研究所副教授斯图尔特·麦格雷戈表示:“我们的研究发现,一个人每天喝多少咖啡与他们是否会罹患某种癌症间没有真正的关联 。 研究还排除了喝咖啡与死于这种疾病(癌症)间的关联 。 ”
推荐阅读
- 寂然单排134连胜,队友却全程挂机,赛后寂然发现挂机队友的一个秘密
- 中国停止采购澳大利亚煤炭?澳政客风声鹤唳,这就是惹错人的后果
- 啥武器能让196国联名抵制?美国“开了坏头”,公然违背禁令研究
- 病毒武汉病毒研究所所长王延轶回应病毒起源阴谋论
- 夫妻俩想离婚,法官却发现,两人的孩子来路不明…
- 发现一种特别洋气的女装:叫烧花裙,配开衫,上身简直太好看了
- 罗文、沈殿霞、傅彪......都因它离世!这病为啥一发现就晚了?
- 早上发现窗台停了一只鸟,女子没在意直接去上班,下班一瞧泪目了
- 刘备时之恋人上架3小时销量破百万,梦泪发现这一属性,轻松连上20星
- 男子买电子烟发现不能戒烟还可能有害 起诉4家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