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大家一边用着盗版软件,一边指责软件本地化不好
这个问题真心没多少人能说的没资格说:开发软件,注意,不是二次开发,开发软件核心技术不够,人家老外开发的自然要符合他心目中的消费群主没钱说:没掌握核心技术就只能任人宰割,软件一套多少钱?兄弟,不是我说,现在cad基本上工程人员都用了,“每个人”都付费使用了吗?不要以为就建筑方面的软件要钱,最基本的电脑系统都没有人人付费了呐(当然,电脑系统不贵)没法说:用软件还怪软件不好使的毕竟是少数,更多的是“只能”去适应人家开发者,所以买个使用权糊弄过去是基本套路,而大部分代理商也只要这结果用盗版软件起码要心怀感激,这是做人问题你可以试着为开发者提些意见,但注意态度(这个有正经渠道,起码autodesk可以申请学员或讲师,而且基本上你提的问题人家都已经解决了,只是你不会或不知道)不知道你有没有见过集团自己开发的软件,那种完全为单一公司服务的程序,为什么市面上没有,因为武功秘籍不外传是中华民族的优良品质别想着每个人应该为所享受的买单,自己买自己的单就好了,不然。。。关你屁事(如果你的系统是付费了,那么还有更多的软件等着你付费,例如:office、cad。起码就个人来说,我花在软件上的钱能说服我自己了)开发者都是歪果仁,既然有这个见解,那也应该有着相应危机感,你也可以试着为国内的程序开发贡献一份心力,如果所有软件真的都付费了,那开发者将收割多少以及持续收割多少使用者的金钱,以及到时候就没有本地化、舶来品等问题了,因为被人从技术层面统一了啊这个问题不需要问,也不该问
■网友
这好像变成一个习惯问题,当年上学的时候,明明有的软件对学生免费,但是大家还是选择盗版。不光是中国学生,我的印度,土耳其同学都是破解好手:(现在自己也开发些应用,但从来没奢望把这个作为一项主业,只是同事之间传一下。毕竟,大家没有养成为别人的额外服务付费的习惯。
推荐阅读
- 环球车讯网|一口气降了5.5万元,奔驰C级卖出“白菜价”
- 为啥看到书柜上的藏书会有心旷神怡的感觉
- 为啥知乎上普便有一种【我在北上广深打工,所以拥有更好的视野】这样的错觉
- 为啥工商银行的用户体验如此之差
- 汽车|看了中消协4S店服务测评调查结果,终于知道法系车为啥卖不好了
- 汽车知识|捷达库存成灾,特价处理,4S店卖不动,大家都不差钱!
- 你为啥从窝窝商城离职?
- 为啥5G和2.4G默认的BSSID是相同的
- 为啥电器实体店的价格比淘宝贵那么多
- 现在在线学习视频有很多了,为啥大部分人还是喜欢下载下来观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