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非法本,考研还是去中兴

题主如果打算工作后读llm,可以先工作,其一,中兴法务部本身平台也还不错,其二,我有同学研究生进去也才不到9000,同本科生相差并不大再来说一下非法本法硕,如果能考到一线城市靠前的高校,值得尝试,通过律所、券商实习去弥补本科非法学的劣势,进而有机会通过优秀的简历、高校平台进入比较好的券商或者律所,这个发展路径还是比较好的
■网友
这种情况,个人觉得还是工作比较好,毕竟公司是也是大公司。非法本明年应该可以考但是存在风险,如果有意外情况该如何打算?如果是我我会选择在工作以后考虑在职法硕,也不影响你司考或者申请llm,努力一些可以兼顾的,在法院实习的时候也有这种例子。
■网友
研究生毕业很难吗还打算考研的呢
■网友
17年非法本能不能考司考还不知道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