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过来人提问,大家觉得要成为一个编程大牛需要别的学科学的好吗
英语要好。不需要特别好,只要好到能过个6级就行了,简单吧。当然,你如果牛逼如高德纳,英语基本不会也没啥;但是,天才如高德纳,为了和世界同行交流学点三脚猫的外语也不是啥难事。
■网友
你好,隨著互聯網的發展,近几年程序猿的需求很大,單方面說薪资这一块是相当乐观的,当然任何一个岗位的薪资都是与其能力相匹配的,如果选择程序猿的路上有十人,最后能坚持下去能找到工作的三人。好现在回答你的问题: 第一:自己内心是否喜欢或者爱好这个方向(怎么检验呢 先把谭浩强的C 和 一些视频试着看 在这个过程很好的检验自己是不是爱好)第二:如果做后台的话,对思维逻辑和推算能力强点的人会更好入手(能读到大学说明学习能力是可以的)前端会容易入门,但是想要靠这个吃饭后期也不是那么容易。第三:很多编程出身的,大学学习的也不是计算机专业。建议:1.趁大学没毕业 在学校先自学 c语言 是程序员的必备知识无论前端还是后台 以后都会用的。2.决定一个程序猿是否牛逼的因素我认为有最重要的两点 天赋:百分之二十 学习:百分七十五 剩余是一些别的因素,只要自己肯下功夫,多敲代码,靠这个吃饭是绝对没问题的。做任何事都是需要坚持的,当然当你自己能独立做到一个项目时这种成就感是瞬间爆膨的。以上个人的一些认识:有很多纰漏,希望能帮助到你,祝你在程序猿在道路上光芒万丈.
■网友
我想,下面这张图应该是你想要的。
【向过来人提问,大家觉得要成为一个编程大牛需要别的学科学的好吗】
最后发表一下个人观点:码农是整个软件行当里最低级也是最基础的工作了。成为大牛不是终点 ,而是起点。技术至上,但技术只是产品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
■网友
根据个人的观察,编程大牛,学东西很快,跟编程相关的东西一般都懂,很多还是精通。
■网友
谢邀,学习能力很重要,所以多学习点东西会对你学习能力有提高,
推荐阅读
- 环球车讯网|一口气降了5.5万元,奔驰C级卖出“白菜价”
- 汽车知识|捷达库存成灾,特价处理,4S店卖不动,大家都不差钱!
- 汽车知识|长安闷声干大事!长安CS15大家买账吗?还有胎压报警、定速巡航 你知道吗?
- 做苹果开发,想买台MacBook,大家建议买啥
- 趣头条|珍藏已久的车模,今天跟大家一起分享
- 我有几个app点子,拉出来比较容易实现的一个和大家探讨,只差程序员(替你们说了)请问这个点子咋样
- 请问一下大家,大学读软件工程应该需要学习哪些东西 ?并且需要掌握哪些知识?
- 大家看好世纪佳缘的商业模式吗
- 新华社|
- 孟佳|孟佳你别哭,大家都“头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