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同堂|产妇生孩子怕疼,满产房乱跑,医生:生孩子哪有生一半不生的道理

22岁的产妇包女士前天因为宫缩严重来到医院待产 , 当时护士检查后 , 发现她的宫口已经开了三指了 , 于是赶紧把她送进了产房 , 进了产房后 , 包女士痛得不行 , 最后实在是撑不下去的她 , 直接拔掉了胎心监护 , 说什么也不愿意生了 , 这种情况真的是把产科医生都给整懵了 , 这生孩子哪有生一半不生的道理 。
欢喜同堂|产妇生孩子怕疼,满产房乱跑,医生:生孩子哪有生一半不生的道理于是赶紧把她强行按到产床上 , 没想到身体稍显瘦弱的包女士竟然这么厉害 , 直接从产床上跳了下来 , 在产房里面乱窜 , 医生看到这种情况也是傻眼了 , 这要是出个好歹可该怎么办?连忙叫护士去把家属给进来捉孕妇 , 这样一个场景相信很多人都想象不到 , 产房里一群人围追堵截一个身怀六甲的大肚子产妇 , 很多人都纳闷这孕妇不是怕疼吗?这到底是疼还是不疼呢?要是疼还能这么跑吗?
欢喜同堂|产妇生孩子怕疼,满产房乱跑,医生:生孩子哪有生一半不生的道理关键时刻还是产妇的母亲出手了 , 一巴掌打在产妇脸上 , 给她说道:“我看是把你给宠坏了 , 小时候就不应该这么宠你 , 等一下 , 我就让你爸过来 , 让她亲自捉拿你”听到这话包女士也清醒了 , 再也不闹了 , 捂着脸哇哇地哭了起来 , 大家赶紧把她搀扶到产床上 , 没过多久一个男宝平安降生了 。
欢喜同堂|产妇生孩子怕疼,满产房乱跑,医生:生孩子哪有生一半不生的道理【欢喜同堂|产妇生孩子怕疼,满产房乱跑,医生:生孩子哪有生一半不生的道理】孕妇生孩子的确是非常痛苦的 , 但当孕妈们想到一个新生命在自己的手中绽放 , 这是一件多么伟大的事情 , 如果孕妈们在生产时怕痛的话 , 多想一想未出生的孩子 , 想着孩子出生的样子 , 相信这是可以减去孕妈的痛苦 。 各位网友对此是怎么看的呢?对此是怎么看的 , 你生产的时候是否像包女士这样痛苦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