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一家亲|没有女儿,是我一生最大的遗憾
其实 , 有一个女儿一直是我的愿望 。 生老大的时候 , 真心想要儿子 , 生了儿子当然也是很满意的 。 因为很爱自己的老公 , 就特别想为他生个儿子 。 但是生二胎真是冲着女儿去的 。 老公一直都反对 , 我自己偷偷的去医院取了避孕环 , 对着清宫表怀的 , 结果还是错了 。 知道生下来才发现 , 怎么会又是儿子 。 生俩个孩子 , 都是剖腹产 , 全程都很清醒 。 孩子哇哇啼哭的时候 , 我立刻迫不及待的问医生 , 是男孩还是女孩?医生反问头胎是男孩还是女孩啊?我答男孩 。 医生笑笑 , 像男孩生女孩 , 想女孩生男孩 。 我当时没会过来 , 医生又加了一句 , 男孩!我才明白 , 又是儿子!怎么会又是男孩 , 医生不会搞错了吧?护士把儿子抱到我跟前 , 让我自己看 , 我才确信 , 又是儿子 。
被推出产房 , 老公连忙跑过来 , 见我一切正常后 , 立刻问我 , 男孩还是女孩?我此刻感觉超没底气蹦出“儿子”俩字 。 老公脸色顿时沉下来 , 大概3秒左右吧 , 才恢复 。 逼近母子平安才是关键 , 儿子也是自己的骨肉 。 在医院住了7天 , 都是老公忙前忙后 。 抱孩子洗澡、打预防针、喂奶、换纸尿裤、换衣服全是他一个人 , 轻车熟路 , 那大手抱着儿子稳稳的 。 当然 , 我的饮食起居也都是他 , 这一点值得我念想一辈子 。 同病房的以为产妇 , 生了二胎俩女儿 。 亲眼见到她婆婆那嫌弃的眼神 , 站在摇篮前看了孩子一眼 , 脸上挤出来一点难受的笑 , 再过来看了看我们二小子 , 那满脸的欢喜夹杂着遗憾 。 前后半小时左右 , 愣是没抱自己孙女一下 , 就走了 。 我那婆婆一进来 , 嘴都笑到耳根了 , 眼睛笑成一条缝 。 乐呵呵的 , 一来就抱着他孙子 , 左看右看 , 舍不得放下 。 这俩婆婆的表现 , 真是让人受不了 。 生俩闺女那位妈妈 , 该怎么想啊!他们那套老思想真是根深蒂固 , 孙子再多也不嫌多 , 多多益善 。 连在老家没过来的公公 , 听说又添一孙子 , 打牌都觉得手气特别好 。
而我 , 没有女儿是我终身的遗憾 。 女孩子那柔柔的声音、那乖巧的性子、那贴心的眼神……有女儿以后 , 我会给她穿上各种风格的衣服、留着长长的头发、送她跳舞、画画、弹琴 , 带她旅游 , 给她讲童话故事……培养她善良、坚韧、阳光的性格 。 等她长大了 , 一定是一个乖巧、漂亮、优秀的孩子 。 她会给我耐心的讲智能化的科技、陪我逛街、分享美容心得……还会跟他爸爸撒娇、顶嘴……不让爸爸抽烟、喝酒、熬夜 。 会管着哥哥们 , 让他们少打游戏、好好工作 。 等我老了 , 会陪我逛公园 , 带我跳广场舞 , 陪我做体检……
这一场场画面出来 , 原来我想要女儿 , 是我需要女儿 。
我妈说 , 我老了会很可怜 , 两个儿子以后娶了媳妇儿就忘了娘 。 两个儿媳妇儿 , 婆婆怎么招架得住 。 我庆幸自己虽然两个儿子 , 但年龄间隔将近8岁 , 将来娶儿媳妇儿 , 应该会间隔时间比较长 , 可以给我一点喘息的机会 。
【欢乐一家亲|没有女儿,是我一生最大的遗憾】一转眼老二都5岁了 , 除了觉得俩儿子压力大以外 , 这二宝还真挺招人喜欢的 。 二宝好养是二胎妈妈公认的 , 二宝求生欲强 , 那情商、那嘴皮子真不是大宝能比的 。 这几年有了他 , 真没少给我们带来快乐 。 虽然不是女儿 , 但不后悔生了他 。
推荐阅读
- 家中千万不要摆这些绿植,对身体不仅没有帮助,还会起反作用
- 冬天养多肉,温度合适别闲着,叶插发芽欢乐多,长成仔仔多快乐!
- 中国北疆玉泉狩猎场嬉雪谷开放引八方游客欢乐嬉雪
- 教育|玩到嗨!情境教育课堂体验欢乐多
- 耻骨|韧带痛、耻骨也痛,从来没有这么痛过,痛了两个多星期了!”厦门孕妈崩溃:“孕晚期各种不舒服
- 5.1声道片源对于没有5.1硬件系统的用户来说有意义吗
- 知乎有没有必要增加一个特别关注功能
- 孕妇到了预产期,小孩还没有入盆,请问是该等下去还是直接剖腹产
- 电视墙没有预留网线口,智能电视怎样上网
- 新浪微博创新基金投资了哪些团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