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向前冲|又是一个纠结要不要留下胎儿的甲减准妈妈


魏医生您好 , 我怀孕40天 , 刚刚查出甲减 。 我想问问您 , 我的这个胎儿可以保留吗?急盼您的回复 。
这是我的检查结果图片显示 , FT3:2.10(2.30--4.20);FT4:0.66(0.89--1.76);TSH:49.13(0.35--5.50) 。
药量:优甲乐100微克/天 。

快乐向前冲|又是一个纠结要不要留下胎儿的甲减准妈妈
【快乐向前冲|又是一个纠结要不要留下胎儿的甲减准妈妈】卫士:不要在私密聊天中发结果 , 保留时间太短 , 来不及看!孩子绝对可以留下来!因为 , 你的甲减发现的特别早 。 如果药量合适 , 一般会在两周内把甲功控制到正常水平 。 我的病人中有的TSH大于150 , 及时治疗后 , 宝宝出生一样健康、聪明 。
你碰到了一个水平高的医生 , 没有从最小剂量(12.5微克)开始给药 。 但是 , 他给的药量仍然不够 。 建议你前七天吃双倍药量(200微克)!以后吃150微克 , 共吃四周 , 复查甲功 。 一定会在最短的时间内让甲功恢复正常!不过 , 前提是你的心脏正常 , 没有疾病 。 如果你不能耐受双倍药量 , 可以一直吃150微克/天 。
如果你们当地供应碘盐 , 建议你每天补碘150微克 , 直到将来断奶 。 网上买含碘维生素补碘 , 食物补碘不靠谱 。

快乐向前冲|又是一个纠结要不要留下胎儿的甲减准妈妈
现在的甲功结果确实是比较严重的甲减 , 但是 , 幸运的是你发现的早 , 甲减持续时间非常短 。 所以 , 还没有影响宝宝智商和生长发育!这就是让你留下宝宝的理由!明白了吗?
粉丝:真是太感谢您了!谢谢您的嘱咐 。 我没有心脏方面的疾病 , 那我就按照您的提示把药吃好 , 谢谢谢谢 。 我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现在的心情了 。
卫士:生完孩子把我的忘了就行了 。
粉丝:您真好 , 我没想到您能回复我 。
卫士:当然会回复呀!
粉丝:嗯嗯 。 我还想着您这种专家都不会搭理我们这种小市民呢 , 等我四周后给您汇报结果 , 万分感谢 。
卫士:我的粉丝有问题 , 我从来没有不回复的!病人不分贵贱!一视同仁!
粉丝:好的 。

快乐向前冲|又是一个纠结要不要留下胎儿的甲减准妈妈
几个月后
卫士您好 , 又来打扰您了 , 还请您看看 。 我已经孕37周了 , 桥本甲减 , 之前每天两粒优甲乐 。 这是上月与今天的结果 。
2016年7月12日测:FT3 0.31 参考值0.23-0.42 , FT4 7.7 参考值6.1-12.5 , TSH 2.42 参考值 0.34-5.6 。
2016年8月8日测:FT3 0.258 参考值0.23-0.42 , FT4 7.9 参考值6.1-12.5 , TSH 3.74 参考值 0.34-5.6 。
想知道需要变更药量吗? 也听您的吃了码特纳补碘了 。快要分娩了 ,还是很担心这个对孩子造成了影响 。
卫士:TSH已经超标了 , 建议增加25微克 , 就是50微克的半片 。 产前不再复查了 , 产后继续吃药 , 产后6周复查甲功 , 调整药量 。
谢谢 , 非常感谢 。
卫士 , 报告好消息我生了一个女孩 , 非常健康 。 虽然现在看不出来是否聪明 , 但是 , 眼睛到处看 , 一定不会傻 。 非常感谢你当初让我留下宝宝 , 谢谢 , 谢谢 。
不用谢我 , 是你听人劝给了宝宝一个机会 。 否则 , 她可能早就被扼杀了 。
是的 , 是的 , 差点把她弄丢了 。 再次感谢 , 等我满月后查了甲功 , 再来麻烦你吧 。
好的 。
快乐向前冲|又是一个纠结要不要留下胎儿的甲减准妈妈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