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哪个部门相对轻松

HR
■网友
前HR

■网友
好问题,可是想轻松为什么选华为呢?

■网友
开发部

■网友
人事跟行政管理这块,应该相对轻松一点


■网友
天天开会的部门

■网友
2012普遍轻松

■网友
【华为哪个部门相对轻松】 有一句话叫付出终有回报,反过来想要回报也是必须要付出的!既想要回报又不想付出,那都是不可能的。搞研发就要付出非常多,那么回报也是非常丰厚的。做文员是挺轻松的,但是待遇相对来说差老多了。

■网友
没有轻松的,轻松的都给裁了。开10万的工资都是需要你赚20万来回报公司的。至于轻不轻松,其实是和自身能力挂钩的,你能力高了干大多事情都很轻松,也和经验有关,好多事情刚开始上手巨难,后面则轻松无比,但此时你能创造的价值也更高了,待遇也会相应提高。华为也不乏很多接电话、敲键盘打字员的岗位,但是你放心,他们的薪水和清洁工差不多吧。回答官方,但事实如此。望采
■网友
部门不知道,我只知道最轻松的岗位是QA(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