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零基础,30岁想找一份编程的工作,哪个上手快,又好找工作

我22岁确定要学编程,23岁非典用半年工资买了一台二手主机新显示器,学习http://vb.net。然后2004年参与项目,觉得技术差,2009年末加入游戏公司,可以说8年时间准备。话说我现在干ceo,我不可能招个零基础的,学干什么拿出点诚意,而不是不动声色。迅速努力学习吧!30岁是大部分程序员干不动的时候了!
■网友
“欲望不减,不甘心”,“上手快,又好找工作并且有发展空间? ”
【请问零基础,30岁想找一份编程的工作,哪个上手快,又好找工作】 建议再换一种活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