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零基础,30岁想找一份编程的工作,哪个上手快,又好找工作
我22岁确定要学编程,23岁非典用半年工资买了一台二手主机新显示器,学习http://vb.net。然后2004年参与项目,觉得技术差,2009年末加入游戏公司,可以说8年时间准备。话说我现在干ceo,我不可能招个零基础的,学干什么拿出点诚意,而不是不动声色。迅速努力学习吧!30岁是大部分程序员干不动的时候了!
■网友
“欲望不减,不甘心”,“上手快,又好找工作并且有发展空间? ”
【请问零基础,30岁想找一份编程的工作,哪个上手快,又好找工作】 建议再换一种活法。
推荐阅读
- 甘肃天水落地脱贫“基础工程”见效累计减贫92.08万人
- 银行高管的薪酬结构图表最新的,请问在哪里可以收集
- 在上海陆家嘴附近工作,请问去哪边租房会比较好
- 坐标合肥,请问在哪里能捕捉到程序员这种生物他们大都出现在哪里呢
- 孕妇到了预产期,小孩还没有入盆,请问是该等下去还是直接剖腹产
- 想做手机网游代充,请问要去哪里找货源
- 有点计算机基础的人想尽快找份编程的工作。哪种编程的工作最好找还需要学些啥
- 请问有哪些机器人大赛是比较权威的
- 30岁的人生,想自学一门编程并从事,这个选择怎样呢
- 请问国内最好的数据恢复公司是哪个朋友结婚视频不小心被误删,急求帮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