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运满满、链家网三选一怎样选

不知道
■网友
想赚钱去链家,想练自己去运满满,想打酱油去58~~

■网友
另一方面想去运满满,全国出差是累点,不过,超爱出差!其实,你想去这家。是不是?
■网友
这三家公司本人呆过两家,运满满不做评价没上过班。58工作环境不错,就是工作模式太枯燥,团队经理天天给你画饼,跟你说美好的未来,一天到晚坐在那打电话销售,真心坐不住。不过挺适合妹子的。链家怎么说呢,我在职期间经过两次重大薪资变革。感觉管理层每下达一个决策都没有认真思考过,经常变来变去。玩死下面的业务员也玩死自己的节奏。公司确实是好公司,行业标杆,给客户的感觉也非常不错,第一个推出的八大承诺。就这点就值得表扬 至于楼主说三月不开单,开单吃三月的时代过去了。链家经理人要是三月不开单,后面就不用做了,你后面开的单还不够还钱给公司。并且链家能赚钱的就那么几个人,谁能更好的抢到链家网上的展位谁就能赚到钱。所以各种刷展位,成了链家公开的秘密。
■网友
【58、运满满、链家网三选一怎样选】 个人觉得链家还不错 比较出来以后 只要i努力啊 这种销售类型的职业 还是很有可能在短期内得到大幅度的提升的。运满满你还是别去了 我朋友以前在那里上班 待遇不好 而且很累啊 哎 完全的剥削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