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成都文轩在线这家公司咋样大家工作氛围怎样

特别好的公司在文轩上班!当然是满满的幸福感了!它教会我知足常乐!进入公司5年,工资涨了1200块!好开心! 虽然房子涨了一万二,但是人生不就是要学会知足吗???在文轩上班,当然是满满的动力啦!人事姐姐为了能让我们努力上进,威胁说不准我们怀孕,一怀孕就要被开除哦,稍微保胎,人事就会在最热的大夏天让你去出外勤哦!开了很多三期员工呢,特别促人上进呢!别的什么,硬要员工陪酒,上司开黄色玩笑都是为了锻炼你的心理素质呢!特别好的公司,欢迎大家加入呢!(微笑脸)
■网友
不晓得你要去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