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腾讯这么有钱却还在电脑客户端的聊天界面上推广看起来很低端的广告
正因为他这么做,所以他有钱.以QQ的流量,每一笔广告费的收入都会很可观.你看,一个微信提现的手续费就让马哥哭了.
■网友
因为用QQ的都不是什么高端人才。所以,广告都是针对的他的特有的使用人群的。没明白?这么说吧,就是成天挂着QQ的,很多都是上网吧打游戏打发时间的,那些劣质广告就是给这些人看的。真正有钱的人不会去用QQ聊天。就像是,很多的铜版纸印刷的时尚杂志里面印刷了名表的广告,那是因为定那些杂志的都是有钱人,一本杂志百八十块,普通小屌丝会去买那个看?所以,物品分层次,广告也分层次。
推荐阅读
- 电饭锅内部铺一张纸,想不到这么厉害,大多人都不懂,早学早受益
- 切块生姜放水里,7天发芽,3个月结出一桶姜,原来生姜是这么种的
- 为啥看到书柜上的藏书会有心旷神怡的感觉
- 电动车|这个月,原来小编们这么拼
- 耻骨|韧带痛、耻骨也痛,从来没有这么痛过,痛了两个多星期了!”厦门孕妈崩溃:“孕晚期各种不舒服
- 为啥知乎上普便有一种【我在北上广深打工,所以拥有更好的视野】这样的错觉
- 为啥工商银行的用户体验如此之差
- 汽车|看了中消协4S店服务测评调查结果,终于知道法系车为啥卖不好了
- 你为啥从窝窝商城离职?
- 为啥5G和2.4G默认的BSSID是相同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