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大学生因对自己的专业不感兴趣自学了Java,现在大三像我这种情况,是不是需要报个班,加强学习下
千万不要报培训班!
■网友
如果你能沉下心自学,那就别报培训,我是知道自己属于懒驴型不抽不动,不得已才去的,但是其实头开起来了,看视频自学然后工作中有师傅带的效果比培训要好不知道多少培训班的收获不及你交的钱的五分之一
■网友
去慕课网,极客学院之类的网站,上面都有系统讲解的视频。不需要报班,培训班的水平很多比较水
推荐阅读
- 四川安州:4名大学生被困雪山悬崖警方连夜成功救援
- ■个税扣缴新方式来了!对年收入不超过6万元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
- 江苏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在常州举办
- 设计专业学生上传自己的作品,用哪个网站比较好
- 商家通过低保户购物而把自己的利润返还赠送低保户安装宽带或者旧电脑可行吗
- 学的自动化却对IT比较感兴趣。。感觉对自己的专业帮助不大,好苦恼,要不要继续是专精还是学点感兴趣的?
- 作为一个服装供应商,怎么样与淘宝卖家沟通才能卖出自己的产品或者拿到订单
- 在汽车制造业从事企业的信息系统建设,该怎样规划自己的事业生涯?
- 农村|一个本科大学生大学4年要花多少钱?农村家庭能承担吗?
- 自动化专业在大学四年可以做些啥来丰富自己的的简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