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大家在谈论剖腹产的可怕时总要说切开7,8层这件事
皮肤,皮下,脂肪,筋膜,肌肉,腹膜然后就看见阑尾啦(如果找到的话)剖宫产再多一层子宫肌层咯
■网友
缺子宫呗,阑尾炎不可怕么,我觉得也挺可怕,可毕竞没有孩子的风险没有产后出血的风险,不过难做的阑尾炎也很困难的~
推荐阅读
- 环球车讯网|一口气降了5.5万元,奔驰C级卖出“白菜价”
- 为啥看到书柜上的藏书会有心旷神怡的感觉
- 为啥知乎上普便有一种【我在北上广深打工,所以拥有更好的视野】这样的错觉
- 为啥工商银行的用户体验如此之差
- 汽车|看了中消协4S店服务测评调查结果,终于知道法系车为啥卖不好了
- 汽车知识|捷达库存成灾,特价处理,4S店卖不动,大家都不差钱!
- 你为啥从窝窝商城离职?
- 为啥5G和2.4G默认的BSSID是相同的
- 为啥电器实体店的价格比淘宝贵那么多
- 现在在线学习视频有很多了,为啥大部分人还是喜欢下载下来观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