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王丽坤张雨绮成功组队,李斯丹妮加入后,伊能静两次发言听着真酸

伊能静|王丽坤张雨绮成功组队,李斯丹妮加入后,伊能静两次发言听着真酸

文章图片

伊能静|王丽坤张雨绮成功组队,李斯丹妮加入后,伊能静两次发言听着真酸

文章图片

伊能静|王丽坤张雨绮成功组队,李斯丹妮加入后,伊能静两次发言听着真酸

文章图片

伊能静|王丽坤张雨绮成功组队,李斯丹妮加入后,伊能静两次发言听着真酸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之后 , 关于这个节目的热度就一直高居不下 , 有不少姐姐在参加了这个节目之后 , 也都引起了各种各样的热议话题 。 在节目刚开始的时候 , 被观众骂得最惨的 , 也就是黄圣依和刘芸了 , 但是在第二期节目播出之后 , 伊能静可是为两人分散了不少“炮火” , 更是有不少观众表示 , 自从有了伊能静之后 , 看黄圣依也都变得顺眼多了 , 而如今的伊能静 , 却是成为了观众所吐槽的对象 。

有关注这个节目的观众应该都知道 , 在第一次公演的时候 , 王丽坤、王智都和伊能静组成了一个三人组 , 在第一次公演结束了之后 , 王智却因为排数太低而被淘汰出局 。 之后伊能静在采访的时候还各种吐槽自己的队友 , 这引起了不少观众的不满 , 有不少观众都觉得为王智和王丽坤感到心疼和无奈 。 而在第二次公演重新组团的时候 , 王丽坤却是和张雨绮成功组团 , 这一次可是王丽坤主动选择张雨绮的 。


通过最新一期节目播出的时候看到 , 张雨绮自告奋勇去当起了队长 , 而且在她选人的时候 , 基本上是没人去选择她 , 不过王丽坤成为了唯一一个支持她的人 。 在张雨绮选队友的时候 , 因为站起来的只有王丽坤一人 , 自然两人很快就成功组队了 。 在王丽坤加入了之后 , 三人组就剩下了最后一个名额 , 而最后的名额 , 最终落到了李斯丹妮身上 , 最后李斯丹妮也都纷纷加入了张雨绮这一组 。


就在李斯丹妮加入张雨绮这一组的时候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伊能静呢?看到李斯丹妮和王丽坤还有张雨绮组队的时候 , 伊能静可是两次发言 , 看到她两次发言的时候 , 让人听着真的是太酸了 。 通过节目看到 , 李斯丹妮在选择加入张雨绮这一组的时候 , 伊能静说了一句“坤拿到宝了” , 从伊能静的语气还有她的表情看到 , 在她说这句话的时候 , 却是让人觉得非常酸 , 更是让人有种觉得她是在贬低王丽坤的感觉 。

后来在自己的组长黄圣依选人的时候 , 伊能静的视线依旧停留在王丽坤和李斯丹妮的身上 , 完全不管自己最后一位队友到底是谁 , 也没有注意到黄圣依这一轮轮空了 。 而在黄圣依选人的时候 , 伊能静再次说了一句“拿到宝了” , 看到伊能静的两次发言 , 还有她脸上的表情 , 真的是有些耐人寻味 , 不知道她所想表达的到底是什么意思呢?不过在听着她的话的时候 , 却是让人感到有种酸酸的感觉 。

【伊能静|王丽坤张雨绮成功组队,李斯丹妮加入后,伊能静两次发言听着真酸】王丽坤张雨绮成功组队 , 李斯丹妮加入后 , 伊能静两次发言听着真酸!大家对此事怎么看呢?你觉得伊能静的这句话是在表达什么意思?欢迎留言讨论 。


    推荐阅读